今天睡到8點半,下樓吃個早餐開始與家人閒話家常,
接著就趴在我老媽的工作桌上仰望天花板,
順便玩玩我家那可愛的阿咪&阿胖,
說到阿胖阿...他前天可是被我嚇了一大跳...

相信瀏覽過我相簿的應該知道,咱家阿胖是「開門」高手,
話說當天,正當阿胖兩手並用、準備把門掰開時...
我在門前~~~~「哇!!」的一聲(我沒想到會那麼大聲= =)
牠竟然被我嚇到跳起來⊙口⊙(足足有20公分高)
這就是所謂惡人沒膽嘛...作賊心虛...-.-

好啦....竟然扯到前天去了@@
等等應該會先玩電腦一會兒,就滾去睡覺吧...
沒辦法,就是閒嘛...
睡醒要幹麻?可能就是幫老媽跑跑腿、買東西,
順便去租書店借幾本優良讀物來欣賞囉~
嗯...遇到什麼有趣的事,在PO上來與各位分享,
漫遊去啦~

P.S這網誌似乎變成了日記?算了,都一樣啦!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