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喲,上課討厭,放假又無聊,
對學生來說真是進退兩難阿...

我現在...每天只能靠吃來彌補無聊的生活(放心,吃吃不胖啦)
and完線上遊戲、睡覺(睡那麼多痘痘還會長一兩顆!討厭啦!!)
打發時間(我好像說很多遍了?)
真是可悲阿~~(無聊人的悲哀)

多希望劍湖山、六福村在我家隔壁= ="
多想每天殺去遊樂場玩到頭暈眼花~
可惜偏偏本人家位於偏遠的「漁村」(應該算啦)
而且老爸、老媽又要忙著工作(沒時間哪),
除了今年寒假硬拖他們去劍湖山(還是花自己的紅包$)
這個夢想是遙不可及阿!

在過幾個禮拜就能去換眼鏡了(真是受夠現在的...)
要挑個特別的~還有還有!
也要去剪頭毛,我不想維持之前的形象了(很乖?),
要上高中了,總是要有變化嘛!

期待未來美好的日子~!(在暑假時我看根本沒有)
請各位為我祈禱吧= ="

★.我偷懶了,兩天沒寫日誌了吧?(不好意思,我沒在記時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