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大家好,我心情又好啦!(好很多天了)
這個該死的颱風,連帶了會影響人的心情耶!!
超討厭的......有風又有雨......會害我飛走耶.......

明天要陪我家矮玲去考試(呵呵,二次基測,考生加油吧!),
又可以看到好久不見(嗯...應該算了吧!)的同學們了~
開心開心!不過卻還會下雨ˋˊ
想到就快暈倒了!算啦算啦~期待明天!

對了,今天我家電腦不知是鬼上身,
還是故意不讓我玩= =......(被雷打到喔)
竟然給我自動關機.......還連續兩次耶!!
好險8點再試一次,終於沒事啦~
不過還是滿危險的........
看來又有可能送修啦~

就先寫到這吧,最近沒啥好笑的事寫耶,
希望有更有趣的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