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學前就好想剪......我那顆稻草頭,重到我懶得整理了= =
但上禮拜又懶得出去,於是便拖到了今天。

本來是中午,因為我又再偷玩卡丁車跟SUN的歌,
耗到了下午才跟老媽去安平的卡X兒去剪頭毛,
(去米X那類的很貴內......而且那些店員所散發的氣質看起來很恐怖= =)

到了店裡我坐了下來,準備奉獻我的頭毛,
可惜的是是老闆娘幫我剪(本來期待2號在耶><),
她的刀工真是有夠迅速,我剛坐下來不到10分鐘耶,
她就飛快的修完我的毛(長度不變,打薄剪層次嘛),

剪完後照照鏡子,竟然沒有我想像的糟......
(因為國中剪短髮時,是被她剪爛的= =......我哭一天內)
頭髮變好輕~好清爽呀~—▼—
而且很好抓~不過我看我又是懶得抓吧.......
再往地上一看---我的媽我頭髮還不是普通的多耶= =〣......

呀~沒關係啦~至少頭髮不會那樣亂糟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