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
我又要來抱怨了

有人就是這麼不注重衛生
鹹魚一天不洗就很臭妳不知道嗎

妳好歹也尊重一下我吧




這樣都不會不好意思唷
就算現在幾乎天天跑去拓展交友圈
我才不相信妳自己進來沒感覺
想嚇(薰)死人逆




公共垃圾不倒、地不掃就算了、連這種事這麼簡單
妳就不會順便做一下嗎
難道妳就只會洗內衣內褲唷???
真的有夠懶欸




我還白癡般的被薰了一個禮拜
才發現來源=.=
害我現在開門
第一件事去通風啦!!!!!!
過去我一直忍、一直忍
相安無事
現在居然又變本加厲了
真擔心我哪天會被弄死……





對啦老娘就是有潔癖妳想怎樣?!
妳想怎樣?!!!

(No!正常人一定都無法忍受!!!=口=)




不當面講是給妳面子
(靠我居然還得想想怎麼講比較好我真的好善良歐)
但妳就是欠罵我有什麼辦法
打在這裡就讓有緣人知道妳的真面目




這種情形再發生(我看就先請妳先吞下去好了
妳就等著我給妳洗臉吧
我說到說到、實在超級火大!!!!!




---------------------------------------------------




4/2賺到一天假
經濟課停課唷
爽死了



主任上課上到一半,
突然說要先岔開一下話題
期待在還沒掃地前有假放的我就大概猜到主任要講啥了



YES
那天主任要出國
那天主任要出國

那天主任要出國




第七週開始要掃地
第六週週五能賺到一天假
重點是禮拜一還是清明節
總共四天
是有沒有這麼開心
感動得好想哭T口T(但這也是這學期唯一的 連假了=.=)



---------------------------------------------------



有沒有想過,
有時候固執真的用錯地方。
而我們都還在探索,學習。




---------------------------------------------------




手機
想慢點換了
雖然已經是性能不錯的日機了
但仔細比較了一下
我實在不想存MP3還要在那WTP模式-.-
而且其他功能方面好像也有點複雜
因為我懶╯口╰
但是還是很感謝阿芯提供了好資訊

存錢存錢存錢存錢存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