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我們短的可憐的暑假就要結束了…今天就是最後一個返校日= 3=
(之前好像也「返」了不少天了嘛! 冏)
前晚一直想著要早點起來,結果還是到11點多才睡,早上5點多就醒了,
但好想繼續睡……陰冷的天氣加上軟綿綿的床,害我好眷戀阿—///—
我抱著枕頭一直賴到快6點,乎~還好今天精神還算不錯啦~~
放假的那幾天我這時候還不知跟周公跑到哪聊天了…(暈)…

本來想叫老媽順便載我去站牌(老弟也要返校阿=ˇ=!),
可是老媽叫我自己去,他們沒那麼早出門= 3=
好吧,我自己慢慢走,本來慶幸好加在沒下雨咧,
沒想到在我發呆時突然一陣大雨!害我手忙腳亂搜雨傘……

到了學校,遠遠的我在操場看到樹人走來,
可是不知是近視加深(一定是辣 嗚)還是樹人變白了(會閃?)
我不是很確定說……走進一點看,果然是他耶!
沒想到這個樹人好像當做沒看到我一樣?!(還是根本沒看到我 哭)
走到教室,嗯?才3個人(加上我&樹人是5個)?七點了耶@@!
(平常都很多人了說,我了解,大家都是假日症候群……XD)
而且我們班教室還鎖起來,阿市安抓……冏
芮他們在討論到底要該怎麼辦時,阿~我上啦!
直接爬上去開窗戶!然後「伸」進去……本來她們要拿傘給我「戳」窗戶鎖,
結果我還搆的到耶~~(很長嘛 我很長XD)

開了教室,安娘威還有蜘蛛網 冏……晃來晃去,直到十五分後才越來越多人到,
人多嘴也多,大家都開始拼命講,我自己也講的很興奮,好不熱鬧阿~~
結果班導一進來就掃大家興……開口就問大家~掃~地~了~沒~阿Orz
我跟幼稚園就動身要去掃地,本來想去偷看學弟妹的……
可是聲勢大浩大不敢貿然前進,所以我們往另一邊繞上去,
本來以為沒垃圾的結果還有一些咧= 3=,
倒完垃圾往回走~~么壽喔那邊好像沒有路了吼?綠油油的……XD
回到特教辦公室,我們開始清洗手台(怎麼弄的啦@@),
張靖宜還拿拖把捅排水孔,結果那個有濾網難怪妳捅不過去XD~
最後還是咱們韡華把它給弄通了!

準備晃回教室,吼?教官堵在禮堂出入口不讓人家過~~
早知道剛來的時候就鑽進去看了ˊˋ最後還從合作社繞回去~~好大一圈蛤!
回去後發現大家都還在~他們很燦爛的說因為下雨不用掃=ˇ=~
這段期間還有心的實習老師來耶!(不是我說,滿多人都覺得她很超齡= =|||)
不過他似乎比秀后老師還會講話(都不會害羞XD),可是講話也很小聲耶……
結果宣告不幸的廣播聲又傳來了,要大家趁沒雨快去整理外掃區……冏
大家這麼一走,教室就剩小貓8、9隻,這時又傳來廣播聲……
「請班長率領數名同學至圖書館一樓搬教科書」=■=……
吼,本來以為沒事了,還要搬書歐,但其實不會很重啦—▼—

搬完書回來,安妮說似乎聽到手機聲(是安妮吧,我怎麼那麼快就忘了= =!)
我很快接著說:「蛤~一定不會是我的啦~這時怎麼可能會有人打電話來……」
結果拿出來一看~是董a的號碼啦!
外面雨好大,外掃區的人都被困住了,打來八成是要求救……
跟又菁撐著雨傘準備去救人,哇咧還看到大老鼠耶~~
到操場一看,他們果然都躲在司令台,本來要回去再多拿幾支傘,
結果雨就停了,大家也都趁機跑回教室= =|||

回去後,大家不免又開始打屁聊天,我講到口乾舌燥(好想喝茶魔的奶奶喔= 3=)
可是又欲罷不能ˋˇˊ~~跟熊開槓到一半,突然學弟妹大隊就這麼從教室前通過,
熊:來了來了! 我:哦哦?真的嗎?(回頭一看)
這時我就知道會有騷動~~有帥學弟啦……(熊妳一直打我是怎樣?)
加深大家想衝上去的衝動XDD……聽廣播說要10點半才能回家,
哇哈哈~~好咧家在不用整天留在這~~可以照常回家看電視=ˇ=
越接近十點半大家就越想趕快回去,沒想到又說要拿到班級課表才能回家 冏
好不容易等到課表回來,晴天霹靂啊!!秀惠姐竟然不敎我們會計了!!
她放棄我們班跑去敎甲班……嗚嗚,本來以為他只是開玩笑咧ˊˋ
我不要啦~~我比較習慣秀惠的教法>口<(而且她其實人很好耶ˊˋ)
一陣哀怨聲中,大家又手忙腳亂上去抄課表(沒抄不准回家 冏)
為了省時省力,還有人掏出手機拍XD(我也是啦……哈哈)

之後原本還想去樓上看學弟妹的,結果秀惠說還有很多事情要宣佈,
(他現在竟然接了商一丁,這是什麼情形阿)叫我們中午再過來,
我為了趕車只好先回去了~~(看靖宜網誌,吼~你們都看光了~我也想看><)
剛到那枚五分鐘車就來了(好險= =),還是新車耶(爽,真舒適阿=ˇ=),
我又在上面睡著了……回到家再繼續我來日所剩的宅女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