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我的及時通出現問題,
別人密我我看得到;但我密別人,
對方卻又看不到我的訊息?
害很多人以為我都不理他......

現在可能只剩不到5個人,
看得到我打字了......(唉)
密我的朋友們,我真的有回你們呀><
(因為我現在幾乎不玩爆爆王了,
少了什麼,玩也沒興致了)

接著是考中打,爛軟體跟我作對,
錯2個說我錯14個(哇靠,很冤枉耶!ˋ口ˊ),
結果錯率超過10......對的我來說,很丟臉(怒)
也擔心的要死ˊˋ

再來是兩個朋友出事情,
我跑哪邊,就覺得對不起另一方,
唉,人難做,是吧?

但是,該來的卻到現在還沒來,
到底什麼時候才有轉機呢?
我想,有可能就這樣一直下去吧......

問題是,我不想哪!
我會去注意,但我會告訴自己,
不要多想,自作多情的人通常沒有好下場,
可是,好奇心還是驅使我探索那句話的意義......

看看,想想,也好......
(我難道要開始自我安慰了,可笑......ˊ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