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說的那麼信誓旦旦
結果真是一大諷刺

---------

我真的認真了
我真的用心了

但以往常出現的缺失
又來了 好煩

知道了的時候
彷彿胸中的空氣被抽乾了

這樣的打擊最痛吧

---------

現在人的難看嘴臉
我見識到了
好噁心
讓我好想吐

---------

我更犯了自認
高職生涯中
最嚴重的錯誤
偏偏漏了最重要的事

---------

接二連三
好大的打擊

這是所謂
禍不單行嗎

可是說穿了
禍也是自已闖出來的

現在覺的好累
好對不起老師 老爸老媽 
還有自已

好像 沒臉面對一切了

沒錯
我把得失看的太重
(當然 我當然知道
人生不是順遂的
不需要別人複誦
可是罪惡感 不甘心
那些情緒不斷堆積
湧上了我的喉頭)
不允許一次的失誤

如果不用競爭 該多好
但是 這是現實阿
優勝劣汰 適者生存 
只有夠強才能突破重圍
就現階段來說
我覺得是最重要的

一切都完了。
我已經輸了。
 
身心俱疲
好痛苦
什麼樂觀開朗
這次,可以大哭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