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
了解的人
都對你好失望

現在
又多了一個

我無奈了。

任何理由都是藉口,
有那麼難嗎?

這種事
是需要實際參與
如不是
與紙上談兵何異?

沒人指出
是為什麼

請為大局設想
別以為這樣簡單就過去

不知道還有人不滿
但遲早
不信任感會湧出……

---------------------------

原本不清楚的
在往來對話中
竟又意外發現
那自私的行為

為什麼
這種情況愈趨顯著呢
不該是這樣的

難道這是所謂的日久見人心?

有人告訴我
網誌是自己的天地
我想也不必拘泥

這就是我的心思。

而我也看透你的心思
只是 我總委婉的說

一直以為你都是懂的
只是更沒想到
似又是另外一回事

我不了解了
你底真明白事理嗎


想表達 卻又說不出口
這不是辦法
但還是,只能wa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