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
成了向任性的孩子屈服的人
無奈的搖搖頭
輕嘆




不斷質問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




來到這
卻侷限在狹隘的空間裡
太久太悶
乾澀無力的空氣
令人呼吸困難
胸腔瀰漫的是
迷惘
不准放肆的渴望




真的很受不了了
卻像是被套牢了似的逃不開
缺乏衝出的勇氣




我嚮往我羨慕




悄悄的
這是個轉折的機會嗎
該怎麼選擇
還是也只是追求虛榮
差點迷失




隨時間走…
歸屬何處




-----------------------------------------------------------




有完沒完
別一再重複好不好
有時候覺得很煩很累很想逃




顧及到許多點 
其實我恐怕是沒膽放開




……




是阿我可真是弱,真是沒用
不斷給自己壓力的
白痴




我不動
只能傻傻被推著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