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16 MS開頭的訪問,Hey!Say!JUMP真是人多勢眾呢^^

哀怨阿,
一心惦記著今晚的MS,
六點多就趕緊殺去洗香香等著同步收看,
出來才剛7點零幾分,還來得及!於是趕緊開了頻道,
奇怪,怎麼過了要10分鐘還沒開始咧?
趕快去找了一下歷史訊息,
那逆!!!!!原來我調錯頻道了啦!!
把Asahi轉成Fuji=口=!!
我辜負了阿仁嫂的好意=口=

嗚嗚嗚……等我轉過去已經輪到絢香了……
本來還抱著一線希望,
想說可能HSJ中間才會出場吧,
可是從絢香看到最後,
都只看到HSJ坐在後面(可愛ˊ///ˋ),
完全沒有要上台的徵兆,
心急的又趕快去找Asahi的MS官網……
一開就一桶冷水潑下來,
我的跳跳竟然是是第一個演出的啦=口=
果然,最後由スガ シカオ唱完後MS就結束了>口<

唉,有看到KT也算是個慰藉了……
有個人SOLO,還不錯!
田口一瞬間變成17、18歲的大男孩
上田真是美呆了……憂鬱情歌美少年?!
我終於了解某人怎麼那麼愛他了啦ˊˋ

可是沒看到跳我還是很難過啦ˊ口ˋ~~~
虧我一直很期待今天,結果因為我太腦殘……
嗚嗚嗚嗚……我要哭了ˊˋ

(以上以下截圖來自mana1215



▲眾家歌手、HSJ出場啦!!純白的造型真是好看極了!!



▲小涼耶耶耶!!哪個死媒體亂報他生病,看他明亮的雙眸是有喔??



▲涼介你是笑那麼開心幹麻,看了我都心酸了,我只看到這段啦吼=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