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了,予告出來了!我沒想到真的這麼快阿!灑花+翻滾ing)
這次也是黑色的風格,與其說是跟上次類似、
我倒覺得感覺有那麼些不同!!
因為更成熟了!!男孩們又長大了啦>\\\\\\\<
而且似乎有劇情性,又有那麼點沉重的味道,
還有跳跳這次的舞步也排的很棒,整個就是好好看阿!!!!
(只要是跳跳都好看都好看>\\\\\\\<)
PV快出來啦>\\\\\\\\\\\<(扭扭)
(↑這女人現在很激動)



※影片來源:私心愛涼

然後現在又很期待跳跳上MS了,
最好能上兩個禮拜、要的話這三個禮拜都是關鍵啦!
還有其他節目、又可以看到可愛的跳了>\\\\\\<

阿~說到MS我又想到,昨天偷偷上網(老天請原諒我阿> <)
看了一下下禮拜的出演名單……
我千算萬算苦苦等待,終於、終於等到了!!!!
我超喜歡這連續三集的,尤其是一、三,
尖叫一聲嚇到我老媽、還有整個就是爆哭啦!!!
雖然看過好多次了但就是很感動~~~
因為跳跳又可以在電視螢幕上與大家見面了呢!
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唷!!>\\\\\\\\<(不過那天是22:30才播喔)

---------------------------


剛剛聽了7組第二次的廣播,
雖然很努力聽,但我聽力真的不行(大哭)
可是至少聽到你們的聲音了,
裕涼很搞話,然後圭人的聲音怎麼可以這麼好聽咧
再多講幾句嘛>\\\\\\\\\\\\\<
還涼涼真的好可愛歐,
誰叫你要故意很用力說こんばんわ的xDDDD
你真的越來越白目了啦xDDDD
不過一開始就讓我好開心(笑)
原本很鬱卒的奇蒙子又開花了XDDDDDD
(↑PV快出來就可以結果了 [遭踹])


---------------------------

現在都處在興奮狀態(攤手)
下下禮拜要段考啦接著下下下禮拜竟然要模擬考(爆肝了啦=口=)
趕著要買雜誌但抽不開身我多想親自去奉獻媽尼阿,
偏偏11號四人的新戲要上阿俺想快點看到加快點聽到新歌,
然後22號又要發單曲啦!!!又等著觀賞跳上MS,
(簡單說十月是好月的意思XDDDD)
說到這,聽到有飯提起我才想到,距離發專輯不遠了?
搞不好……搞不好啦!!!來吧我等著給你放血=口=


我滿腦子都在亂想,也還在妄想POPOLO11月號,
我要努力讓慾望不要遞減,
不過光想到涼的笑臉我的慾望又攀升了啦>\\\\\\\\<
本小姐一定要把你給帶回家(我說現在要改掉粗話的=ˇ=)


吼~不行不行要專心啦>\\\\\<
(謎:一直花痴的傢伙說要專心?)
(某人:我會努力的!!!)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