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開心到炸阿阿阿阿XDDDDDD
除了小電電回家了、還看到如此大的消息
讓我上午的鬱悶一掃而空XDDDD


JUMP的冬魂真的要DVD化了!!!!灑花花花
感動的我差點都要噴淚!!!
而且四月份還會有新單曲~~~
是忍たま乱太郎的OP及ED欸XDDDD
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風格,
希望孩子能再有更亮眼更不一樣的表現,
我會先把之後發下來的那好物先抽個幾張起來供奉的
好期待阿=\\\\\\\=


[碎碎念:消費券發下來的實在太是時候了
我一定要好好膜拜你阿!!!!!(+痛哭流涕)]


-----------------------------------------


也要恭喜會慧考上明治大學了,還是建築科欸!
成為P和小山的學弟,惦惦呷三碗公你這天才深藏不露,真的很厲害
不過話說慧本來就長的滿聰明的阿XDDD
去年開始準備論文、面試資料、參加考試,過程一定很辛苦
在最終回演唱會上宣佈,臉上有藏不住的喜悅呢
努力過後收成果實是甜美的阿!!!!用力鼓掌+灑花)


我家那對小夫妻還一同上了堀越
手牽手去上課……我想站在一邊幫他們灑花阿(眾:克制點女人!!!)
侑李則上了日出、可惜沒辦法跟裕涼一起><
不過真的很開心呢!!希望各位都能繼續加油=ˇ=


-----------------------------------------


by the way
下禮拜台灣的MS也是Hey!Say!
俺等了這麼久終於讓我盼到了08/10/17這集
那天的服裝好看極了,重點是靴子真的有夠多雙XDDDDD
演出時雖然場地有點小、但我愛死這次的Live了!!!!
特別是直前、太可愛了太可愛了(爆)
大家拼命往上跳 好活潑好有活力 很激動的孩子們
高木整個就是快被裕翔擋死XDDDDD
慧很有氣質同樣帶著微笑 ←不過有時候也笑的很激動欸
裕翔講了好多話呢,非常認真的解說 好用心
被阿藪的點名的某光阿 實在是太俏皮了 那表情XDDDD
介紹完來賓鏡頭再繞回來
看到阿藪一臉傻笑拼命點頭 有夠可愛的啦好想飛撲過去>\\\\\\\\\\\\\\\\\<
龍太郎硬要撐高比大拇指(不過他確實長很快、一年也12公分阿=0=)
裕涼最後還一直比SHADOW SHADOW
不愧是小夫妻心有靈犀有默契-\\\\\\\\\\\\\-(眾:喂)
每個人同樣都帶著很燦爛的笑
跟著阿藪一起大喊「頑張ります」
大心心心心阿


可惜台灣不會播出這段 幹麻不播阿哼哼哼ˋ 3ˊ
所幸網路是無限寬廣的 嘎哈哈哈(滾走)


▼回味一下 以下是直前+開場字幕版截圖但不夠清晰 因為沒字幕的也都沒直前 
而且檔不在電腦上所以我懶的在重截清晰版 將就點吧XD
 
















▲我真的只是無意截到這張的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