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
喜爺你實在太過分了xDDDDD(但不得不說 GJ阿)
今天阿藪在控上宣佈寫真集預計在11月上旬發行 
喔耶 多一些時間可以存錢了
重點是...還給我附DVD??!!!!!!!!!(不敢置信)
可能是Dome Con的幕後之類的
希望這次巨蛋控感人熱淚的部份會收錄(會吧?會吧???)
這裡可說是對HSJ來說最具意義的地方阿!
到時候我就要蹲在電腦前跟著哭了QQ
(看了REPO 阿藪好像哭的很慘 其他人也是 乖  惜惜喔ˊˋ)


價格約是2000日圓左右(我以為我看錯XDDD)
那時候跟阿芯在猜價格
沒想到數字是差不多了  但貨幣單位居然變日圓XD
太好了 必敗阿!!!!! 這次就算要我餓成人乾我也要敗!!!!!!!
省吃儉用 為了美好寫真集跟DVD阿阿阿阿!!!!!!!!!!


------------------


另外有冬控!!!!!!!(等待官方消息)
媽呀  本來以為因為阿藪要去演舞台劇所以鐵定不會有冬控了
這下消息又放出來了 HSJ09年根本都在開控嘛 囧
是要把我家那沒幾個體重到達標準的小孩操到死嗎
第一個爆肝的鐵定就是阿藪



12/19.20  大阪 大阪城ホール
12/23  名古屋 日本ガイシスポーツプラ
1/2-1/6 橫浜 横浜アリーナ


阿藪只可能出席1/3的場次(跪)
也太少了吧
其他時間都要演舞台劇抽開身的機率幾乎是零....
拜託顧好身體阿ˊˋ


------------------


阿....不免還是想唸一下ˊ 3ˋ
那個音樂作品怎麼還是一點消息都沒有?????(用力敲碗)
我已經祈禱了多久了 還有一個多月 就滿一年沒發單曲了欸
(我現在更能深刻體會母阿的感受了)
喜爺~~
拜託給HSJ發個單曲還專輯嘛(捧錢)

 
對了對了~~孩子們還要914正式成立獨立FC
媽呀好爽!!!!!!!!!!終於獨立出來了阿阿!!!!!!!!!!!
早知道不要去看消息了本來要乖乖去睡覺了
一看害我滿腔熱情睡不著又跑上來該XD


好啦 HC完畢!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