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以下屬個人言論不喜誤入 亂入又亂該者你活該!


------------------------------------------------------



年末就算了年初壞消息就連環爆喔= =



他馬的你客串個屁???
之前演的那俗到掉牙的超老套戀愛"偶"像劇(任誰都知道我多想換字)
收視率差到破表又想利用涼介了是不?
我也不敢說涼介是收視保證啦
但被你這麼一攪和掉光光了你賠得起嗎
有觀眾是看到你的臉就直接轉台(理由:傷眼  不值得看!!)
但我就是屬於看到你只會當空氣或隱形人然後繼續看的那種
因為我要看我家涼介優秀的表現



------------------------------------------------------



還他馬的升格 好難過好生氣!!!!!!
什麼狗屁正式團體 什麼親自監督 什麼大讚表現超乎意料???
根本只是暴露你那強大的私心啦



怎樣 
我不是什麼資深飯啦
但老娘不爽 不理性 就我所看到宣洩我的不滿
那些自以為是的 別在宣揚妳的大道理 我不屑!!!
支持多反對多看就知道了


這麼明顯好似其他人都沒努力其他人都是屁?
捧他行阿 但其他人更應該捧
公平點好不好???
難道只要老頭兒爽就好了?
那麼以後要進J家請一定要跟老頭兒打好關係
這樣好運就滾滾來!



但一定要說的..............
知念好棒
希望10年是HSJ上紅白
這是多少人的心裡話?



------------------------------------------------------



盼呀盼
從20090201、20090208
總算又等到HSJ合體上BC(拭淚
結果呢............
看了我好失望    有看的人應該會懂我在說什麼吧
主題:JUMP
這個動詞聽起來格外諷刺



感覺2009HSJ整個就是被派去不停開演唱會
然後換給某人展現的機會
憑什麼要我們家HSJ做這樣的犧牲啦(怒吼



唯一一個好消息是在控上說要發新單曲了
說實在不意外
涼介就要主演ドラマ了 不發個一張實在也說不過去吧
加上控上也曝光了 聽曲名就知道就是主題歌沒錯
PV據說也拍好了(快出來撫慰我們乾枯的心靈吧嗚嗚
不過官網遲遲未更新
(每次看到某人某團的單曲名因連繫著知涼於是和HSJ的並列就很不爽)
預估要2月底3月初才有消息了?



現在不管怎麼樣
只希望J家能好好重視出道團 重視值得的人
更重要的是 快還我完整的十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