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H
忍耐千遍萬遍了
我曾嘗試暗示妳
不過似乎一點用都沒有
我好像天真了點



自發在妳身上半點影子都沒有
自大自戀的形象倒是挺強烈
也不曉得適時收歛
驕傲 妳的嘴臉實在讓我作嘔



聒噪 令我厭煩
更糟糕的是心機也不輕 
知人知面不知心
好像不太需要抱著改善的期待
我真是看走眼



徹底崩毀。



--------------------------------



小心小心
再這麼毫不在意把那些隻字片語掛在嘴邊
妳將會一無所有



總是在無形中傷人
卻毫無自覺
難道妳認為這是理所當然嗎



跟妳相處越久只會越嫌惡妳
別以為露出那種表情就會有人施捨妳同情
從來不懂得檢討自己的人
遲早
待在妳身邊的人都會離開
屆時可就欲哭無淚



我不相信妳會蠢到沒發現吧?



--------------------------------



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
我最恨
自傲狂。



我想就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