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賣嘎
明天起就要每週都考旅行業




上課都在睡覺
(我真的已經試著努力睜開眼皮了= =)
半夢半醒間以為老師不知上到幾百頁去了
好險才一點點
害我緊張好大一下




(上次聽說要考佣金才猛然驚醒
講義題庫對著看了一下
真的假的
題庫第一頁而已



下午沒有日文課!!!(不要補課嘛
老師要飛去日本參加女兒的畢業典禮(我可不可以跟妳去
考完試就可以回家躺了
然後看統計 嗚T^T
不喜歡星期三的課=__=




-------------------------




星期四領錢錢囉
我是當天才做E化檔案= =
當天晚間11:40才送出去
還有名額欸
我的辛苦沒白費了阿~ (?)




------------------------------------------------------




過頭囉
就賤阿



有人就是把那話掛在嘴邊
說說而已



卻拼命重蹈覆轍有個屁用




------------------------------------------------------



GB終於突破25KB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