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全體海報
(註:下面橫圖 通通都很大張 但是版面會自己給他縮小= = 氣死我=口=!!!
欲看原圖請自行右鍵搜網址=ˇ=)


(分開版= =)



清純可愛XDDDDD


小公主Q//////Q 是有沒有那麼正


裕翔就是一個帥字形容阿


這就叫做 赤豚肉橫在沙發上




Inno這張也太秒Q/////Q


左上那張超好看



慵懶的帥哥是不是就是這樣講的


私心-/////- 笑容好棒(融化了



你們兩個搞什麼曖昧=口=

 


這張真的不錯



大Chan啦肌肉再練一下  不tall就要練這個   快找涼介一起去...

 



不覺得很好看嗎QWQ

 

岡知


怎麼連你們也在搞曖昧XDDDD

 


BEST是要閃死人唷(我瞎了)



薮光還是至上

 


媽阿好帥QWQ


烤肉阿 後面那個人叫伊野尾慧(靠)



你們兩個是要端來孝敬我嗎



連大貴也這樣   哎喲真貼心(去死)

 


硬黏的   好和諧=///////=
薮宏太跟八乙女光吃相真難看XDDDDD

 


側拍-/////-

 


靠 搞什麼同吃一串烤肉串阿QWQ####

 


看 我們團爸就是這麼照顧團員

 


點開這張真的被秒到XDDDD

 


裕翔好高   兩人合照莫名奇妙好看欸



看吧   涼介被叫肉不是沒原因的(翹腳)



薮宏太繼上次內褲疑似外穿後你手現在放哪   也太嫵媚(掩面)

 


想知道為啥知念侑李會乾脆用坐的嗎XDDDD

 


團媽也好看



小惡魔QWQ  姐姐突然好希望你快點長高



岡知!!!這梗還真是= =.......智障XDDDDDD



岡知涼果真有夠智障Q皿Q#####



好可愛Q////////Q



我說大貴你就乾脆加入7好了!(打掉重組XDDDD)



又來個幼稚二人組!!!QWQ##### 
瞧大貴手勁還挺大的XDDDD(還有那表情XDDD)



吼哪來這麼無辜可愛的小狗啦Q//////Q  目睛怎麼會那麼圓鼓滾啦Q//////Q



重點是薮光中分了XDDD



就帥阿=ˇ=

 


侑李整個就已經少女化了(汗)

 


重點來了!!!! 

秒殺QAQ!!!!!我陣亡了QWQ######(鼻血)



いやだ~襯衫陰影幹啥那麼大塊  (塞耳後超好看阿> 3<bbb)




靠!這是情侶的親密大頭貼吧Q口Q



證據1.2.3.4   談情說愛四連拍


阿薮好可愛啦Q/////Q(抱)


重點是 八乙女中分怎麼會哪麼好笑XDDDDD 但好可愛-///-(虎牙)



複雜的三角關係(去死)

 


雄子你真的很愛露欸   去給我換和服



好肉好可愛Q//////Q

 


我跟幼稚園在研究這張原本應該是怎樣........
但是因為色差跟幾乎找不到能接合的地方
就根據我的直覺黏起來了XDDDDDD

 


靠  我弄好才發現字太小= =
可是懶得改XDDDD



--------------------------------------------------------------------------



這次的學年曆一樣很大愛
不過我覺得個人照那幾張跟初寫真的拍法是差不多的

怎樣我都愛阿
光那張頭仰角45度的藪宏太 就值得老娘給他買下去了
現在想盡辦法要弄到這本:(((
誰可以幫幫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