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針對那些不能嚴肅看待這類事的人。

----------------------------------

我對她充滿了歉疚,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是我太不小心,
但,你們不懂嗎?
為什麼還要把它當成玩笑呢?

我是不知道是哪位如此熱心,
特地跑回來大肆宣揚,
而每個人談論的時候,笑的這麼開心
我丟臉就算了,
可你們到底有沒有想過她的感受,
萬一這種事傳的沸沸揚揚,
搞的人盡皆知,那該怎麼辦?

你們有想過後果嗎?
這不僅是面子問題
牽扯到的事更是複雜到你們無法想像!
要是賠掉的是命你們付的起這種代價嗎?
這可一點都不好玩!

不要再問「什麼」了,
我告訴你們的時候,是兇了些,
我道歉,對不起,畢竟人是有好奇心的!

但我只希望大家能做到四個字,
設身處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