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跨完年,屈指一算,也才第二天耶!
人家不是說,剛跨完年運氣會好一點的咩?
可是我賽就是賽,跨個年後還是賽辣……

---------------------
今天,要上課了阿(嘆)
為了趕那份該死的民商報告,
我前天晚上拼的要死要活,
還受了一肚子鳥氣,
所以我睡的特別香吧。

隔天早上,迷濛中聽到一聲尖叫聲,
我依然迷迷糊糊的沉浸在夢鄉中,
突然又一陣女人的叫喊聲———
咦?這熟悉的聲音?難不成是……
媽啦!!!!
看到我老媽那驚慌的神情,
不用想我腦細胞迅速復活,
我睡過頭了!!!

看著可怕的長針逼近「9」的方位,ㄘㄨㄚˋ賽!
我連一刻都不敢在待在暖烘烘的床鋪上,
簡直是用飆的去上廁所刷牙洗臉,
然後拎著兩塊泡泡跳上車殺去學校,
好險,好險,7:10就到了(老媽抄近路= 3=)
(不要說這樣還很早喔,我只要一超過十五分我就覺得很晚了)
好個披頭散髮,可是我仍故作鎮定教室耶ˊˇˋ

只是有些缺憾……

這禮拜怎麼不是放日文歌……
唉ˊ口ˋ

(*一睡就沒人能吵醒我的耶,
可是我一定會自動在六點醒來,
難道真的是太累喔 囧)

---------------------

本來以為差點遲到已經很可憐了,
結果白高興一場更讓人痛心疾首耶。

下午聽到教官室的招魂廣播,
那是湯教的聲音啦!!我心裡就很爽,
「一定是我的志工時數證來了(炸)~~」

興高采烈的跟柑罵跑去教官室準備領
之前名字給我寫錯、拖到現在才送來、睽違已久的志工證,

湯教也一臉笑意的遞給我志工證,
還唸了一遍,然後說:「恩~這個名字不錯~」
我也很興奮的接過那張志工時數證,
再興奮的低頭一看————他媽的?
名字還是給我寫錯?!!!
拜託,是不是好不好!
創世的人是在眼殘啥勁?
教官說她有特地跟他們講耶,
這是不是表示你們工作認真程度其實不高啊?
湯教還說:「聽到妳的時數證終於來了,我真的很高興耶」

我只好謀奈的說:「我本來也很高興阿……」
X的我十月底去當志工,十一月多志工證下來,
送去改給我拖到元月初才來,
等你們再這麼一搞豈不是要下學期了!真是氣死我也!ˋ口ˊ

湯教到最後只好說在幫我跟他們講,
(真是辛苦您了 囧 我猜您也一定很想掐死他們吧)
還特地把我的名字寫在旁邊XD
創世的大姐大爺,你們再膽敢寫錯,
我就跟你(妳)跪了啦=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