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自修聽到教官室廣播,要之前參加商教會英文檢定的同學,
去領取成績單,於是老師要佳蕙當代表去拿......

歐邁嘎,本來我都忘記了咧,今天竟然突然響起領成績的消息,
當我聽到「商教會英文檢定」這幾個字,我就不敢在想像下去啦......
擔心的要命,豆大的冷汗一顆顆冒出來咧......
(今天雖沒很冷,不過這汗冷到心坎阿)

之後下了課,我先和安妮跑去交社團要的邀請函,
接著又跑回來,看到子綺再拿成績單(媽呀,本來跑一下又忘記了耶)
我就很隨口的說:哎喲,我八成沒過的啦......
沒想到子綺竟然說:有啊!你過了阿~

阿阿阿~真是令我意想不到>口<!過了!竟然過了!感動死我了!!
之前寫的時候就覺得有點不順暢,文法忘得一乾二淨,
聽力也很慘......當時就想一定不會過,(請參照不久前的文章)
但~呼!真的好險,老天爺有在保祐我,雖然我不滿意這個成績,
是低空掠過...... = =〣,不過我還是很感謝那些許的幸運啦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