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進入南商以來第一次的運動會,想必是很刺激、又精采吧!

早上五點多就爬起來,吃了早餐就殺出去買零食,
呵呵,看比賽歸看比賽,手總要抓個東西來塞嘴巴嘛!

然後就直接去了學校,豬豬很早就到了,
很用心的在貼加油板:「商丁加油」~整個看板閃亮亮低,
掛在我們班的欄杆前,既顯眼、又很有打氣的效果~

班上的同學陸陸續續到班上,大家都跑去打掃,
偏偏我們外掃區的"花椰菜"有夠多(就是黑板樹的......花吧= =?),
把一整個垃圾桶塞到不能在塞,汶汶又跑去樓上抓垃圾桶,才裝完咧!

超過掃地時間10幾分鐘,大家又趕快跑回教室準備裝扮,
雖然時間很趕,但好險總算來得及,裝扮後的男生們,
真是TMD的給他性感呀=ˇ=......

準備完成,同學們先把大包小包提去休息區,接著再回進場位置,
哇塞!各班可說是奇裝異服,我最欣賞的就是貿三甲的埃及,
還有把老師扮成馬力歐裡面那個公主的班級(忘了哪個班,但超美豔的=口=),

開始進場,班上扮武士的女生,穿的紙板草鞋可說是殘破不堪(我的也是),
不夠堅固,所以走到半路,就折成兩半、繩子又斷掉,
但是大家還是很有毅力的給他走到場內~~其他班級也陸續進場。
典禮開始、來賓就坐、校長來賓致詞、唱國歌.......站了很久,
眾人都開始不耐煩,開始亂動,就要退場時,突然發現司令台上有童軍的人馬~
哇!原來是拉炮!為這盛大的運動會拉開了序幕!

比賽也開始火速進行!100公尺預賽、跳遠、跳高、400接力......
商丁最強的女子四人組果然不負眾望拿到NO.1!
中午回到班上吃飯,竟然看到前棒棒堂男孩耶......(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超多女生圍著他拍照(皮膚好好、都沒痘痘耶!超羨慕......)~

午休過後,比賽持續進行,鉛球、200公尺、800公尺、障礙賽......
超精采的,尤其是男子X公尺,夭壽的恐怖,每個男的跑到臉都快抽筋了,
腳程也快的嚇死人!既然到了下午,最精采的莫過於大隊接力,
我們班是第二組,第一棒的豬豬、二棒的泡麵、三棒無尾熊都跑超快,
就快到我時,我竟然緊張到接力棒沒抓到、掉棒(我對不起家鳳、對不起大家)
還被緊追在後的第二名追過去,我當時心想,媽呀!耐ㄟ安內!
不顧一切死命往前衝,也許是被緊急狀況激發腎上腺素,
我竟然有機會再給他超過去,加上後面的彎道,又拉開了些距離!
好險......不然我會自責到死阿=口=雖然到後面有一點小差錯,
(聽香香描述,根本是別班耍心機嘛=口=,害大熊難過的要死,可惡ˋˊ)
落後到第4名,但彥嬅超越一個、最後的汶汶又再千鈞一髮之際,
再追過一個(都快到終點了說!腿長有好處......)

比賽結束,我們班拿到第2名,但可惜的是還是沒進前六名......
聽說是前一組太厲害,秒數么壽快!(哇,如果我沒掉棒一定能節省時間><)
不過大家都很開心,至少每個人都盡全力了,商丁最棒^_^!

一直到了閉幕典禮,大家情緒都High到一個不行,
因為聽班上童軍團的同學們說,成績好像很不錯......
首先先頒發田徑總錦標,我們班早已蓄勢待發,一聽到「商一丁」,
包包、衣物扔著就由IF帶頭舉旗、尖叫加狂跑繞場,
再來是化妝進場得獎班級,聽著司儀從第六名唸唸唸到第三名,
我心裡想:「蛤,都快跨唸完了,怎麼沒有我們班阿!枉費大家很辛苦準備...」
心裡才剛浮現這個想法,竟然就唸到了「第二名,商一丁班!」
大概大家也都有著同樣的想法吧!這次尖叫的更大聲、跑的更快!
男生們不白犧牲了,那些用心製作道具的同學的勞心也有代價了!
剩下的就是精神總錦標了,是班上每個人最想拿、也最期待的獎!
班上同學剛跑的氣喘如牛、肢體酸痛,又豎起耳朵聽宣讀得獎班級,
終於......第二名!商一丁~~哇~~大家又拖著疲憊的身子拔腿狂衝、
尖叫,真的很開心!終於如願以償獲得這份殊榮了!!
商小丁這次表現超優,果真大放異彩!沒有讓人看不起,
今天我們就要大喊:商丁萬歲!!(大家也都搶的和每面錦旗合照呢!)

閉幕典禮結束,老師幫大家拍了好幾張大合照,便讓大家各自離校。
今天,玩得很盡興、也很累,再次感謝同學們的努力,
有你們,商一丁才能這麼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