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鏘鏘鏘鏘~~即將在一陣響亮的鞭炮聲中迎接除夕的到來!
(OS:他X的......那麼早放要死喔,晚上再放會死膩?吵死我了)

上次在市政府跨年後,很快的又來到農曆春節啦~~
(OS:但也代表寒假要結束了...唉 
今天早上依然是9點起床,還是那麼的準時......
老媽在樓上準備拜拜的東西,剛起床的本人,
硬逼看到書就想睡覺的自己,坐在電腦桌前,翻了翻會計,
過了1小時,果然還是克制不暸心中澎湃的欲望,
給它按下了某台機械上的按鈕...玩了起來~於是,
我的上午時光就這麼結束了......(好廢 = =")

中午掃除工作正式開始(OS:似乎太慢清了吼XD),
老媽跑出去剪頭毛,我跟老妹先幫老媽掃地、拖地、擦樓梯,
接著我再把廁所地板刷低亮晶晶(嗯~真有成就感)
於是咱們兩個動手把書桌翻了開來,抹一遍、重擺設後,
(差點把檯燈的電線拔掉,為了電線還被桌腳割到咧ˋˊ)
恩...看起來果然是好很多啦,可是我最下層櫃子...依然滿目瘡痍,
全都是考卷...還滿捨不得丟的,裡面有很多重要的資料耶...
說不定未來還有用,所以...改天再整理啦...=  3=
(天音:藉口! 誰說的... 本來就是這樣嗎...)

老媽回來了後,跑去洗陽台地板,外加浴室天花板,
我又繼續搬移我家的雜物,ㄎㄠˋ~還真多阿=口=
好不容易所有東西全部擦一遍、清乾淨後,
終於可以玩春聯啦!以往春聯都是老爸在貼的,
沒想到貼春聯還滿累的嘛......先跳上梯子(登高望遠......)
還要把牆壁抹乾淨咧(有上次的塗痕,白白的= =......)
擦得我手痠死了,接著還要測量距離,數磚塊=ˇ=
再慢慢的~仔細的~最後再用力的一拍--喔喔~我貼得真是漂亮阿XD
自己看了還滿滿意的,哈哈!

搞定了春聯,就是晚餐時間啦,吃的就是拜拜的山珍海味啦~
裡面有一隻烤全雞......嘿嘿嘿.....我妹不敢用手行動,
那就由我下手啦~這不就是人類最原始的吃飯方法嗎=▼=?
把整支雞腿撕掉,超漂亮的啦!~
那支腿被老爸老弟分半吃......
我妹還罵我野人咧......哼,要不是我幫你,你用筷子夾到死吧~ˋˇˊ凸
以後請叫我「拆雞女王」XDD.....(這樣也爽= =......)

吃完飯後,本來想說晚點放個鞭炮,但洗個香香放鬆後就不想動了ˊ 3ˋ
累了一天,雖然全身癱軟,但還是很開心阿!因為這是屬於全家人的新年^__^

最後......獻上老套的賀詞~恭賀新禧~祝大家萬事如意、紅包多多過好年!

圖片–蕃薯藤
http://kids.yam.com(很可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