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天我們全家出發到六福村玩了一整天,
中間過程實在懶得打,沒玩得這麼不爽的,

總之天陰陰,冷吱吱,遊客又爆多,
除了那些動物讓我看得很興奮(這次我只顧拍動物,黑冠猴超屌的啦!),
一口爆很好吃(但很貴耶),其他真的是讓人很無言......

先來個沙漠風暴、魔毯等當前菜,沒想到......
瘋狂列車、笑傲飛鷹、風火輪給我塞爆,害我提不起勁玩,
那個醉酒桶少了誰轉就沒那麼刺激了,
急流泛舟不知哪個死夭壽的,害我們連中三個砲彈,
錢多喔?那麼愛投錢丟人?拿來送我啦!
砸我們就算了,還故意挑沒穿雨衣的?
早知道就不要把雨衣拿來蓋腳了!
下次我就直接站起來舉牌「幹,你敢丟就給老娘試試看」
不過慶幸的是我撿到了一毛錢,可以湊公車費啦......

連那個大海盜,都給我換成白色小船,
之前不是咖啡色的嗎?對我來說,那麼小台玩屁呀,
還有,很衰的竟然只剩中間的位置,
我的夢想是最後面或最頭耶!掃興死了......
而且還有人拼命排補位,是看不起我們這些慢慢排的人膩?
想到就氣氣氣氣氣=口=!!
(不過中間有表演,有一個俄羅斯女郎真的很漂亮!皮膚很白>/////<)

回程到達西x休息站時,下車來吃飯加休息,
我和老妹老媽直接殺往廁所,
這時我看到一個很漂亮的女生迎面走來,
頭刻意低低的,且面帶微笑= =〣(我這角度看起來是阿)
從我旁邊擦身而過(發現她真的是Ivy後,就是爽—▼—)。

我心裡就想:「嗯~這女生好可愛喔~」
接著又想:「欸,不對耶,長得的好像許嘉凌喔!」
於是拖著準備上廁所的老妹:「矮玲~妳看,那個好像是許嘉凌耶!」
我妹:「嗄?妳看錯了啦......」(這時那個女生已經走出去了)
我:「可是真的很像阿,妳出來看啦」 
我妹:「好啦!在哪裡在哪裡?」
我:「在那在那~」 我妹:「眼鏡借我我看不到啦」
我:「吼,拿去啦,欸!算了,她要上車妳看不到了」
(P.S在到休息站前,我爸開車在高速公路上,
就看到一台白色的加大型箱型車,我就跟我媽開玩笑說:
麻~那台說不定是坐藝人去趕場喔~八成是保母車,
那麼大一台~結果真的是咧......= =)
這時我頭再一抬,喔賣嘎~看到JR了耶,
那顆閃亮亮低獅子頭絕對是沒錯啦!他我絕對認得出來......
接著我看到JR跟Ivy一起上了保母車,
還看到3個工作人員手上各抓著數支......晚餐,
上另一車,我才發現原來有兩台車咧,應該是拿給藝人吃的唄~
看到這番情景,我乾不爽的心情又好起來了,
至少看到許慧欣的妹妹嘛!兩姐妹都很漂亮^^
(但遺憾的是,我把手機相機全放車上啦=口=)


回到家後查翼之星的活動,原來是要趕到嘉義耐斯松屋百貨簽唱,
怪不得會遇到他們,這也算緣分吧?我上輩子一定有燒好香......
好啦,上半段霹靂啪啦,下半段爽得淅哩嘩啦,本文到此結束......


(我插個話:沒想到還是打了那麼多喔= =......對不起,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