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又不小心睡到了快11點,
把早餐跟午餐併在一起吃,然後繼續把會計K完,
接著就趕快跑上去看8點檔&日劇重播,
(哈哈,唯一個愛好看耶,今晚還有求婚大作戰XD)
頻道轉來轉去,於是我悠閒的下午時光就這麼展開。

不知道是睡太久還過於舒適的看電視姿勢,
不過一次看那麼台也是很累的說,
我的眼皮越來越重,不過還是要ㄍㄧㄥ到3點,
好歹也看看下集預告演什麼……

好不容易播完了,我蓋起被子,準備就這麼呼呼大睡,
今天風有點大(哪像颱風~讓我省電費也好啦……),
窗子開開就好涼,這時我又做了一個相當不優雅的動作,
把衣服掀到肚皮上(哈哈~好宅~沒人看到咧~)>▼<
然後就去夢周公了……

迷迷濛濛中我好像看到我老媽把窗子關掉,
然後又開了電風扇……我…我肚皮還晾在外面耶……
(雖然有一層涼被保護啦……不過它露了半截出來 冏)
算了……我繼續睡……—ω—zZ

過了2個多小時,我從白日夢中醒來~
哦?5點多了喔?理智都還沒拉回現實,
我就茫然的走下去吃飯……嗯?今天的菜我喜歡~
嘴裡嚼著飯菜,不過腦袋卻還昏昏的……
吃完飯趕快上去洗澎澎,然後準備看特XX隊(好看!)
八點就上線跟阿芯飆車~~飆的真是爽哪=▼=

飆完車後,越來越覺得頭慢慢痛起來,
於是我趕快飛奔去睡覺(整麼一整天都在睡阿……)
可是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頭卻痛的越來越劇烈……
後來我還跑去催吐(這招很有效咧),
吐完是比較不痛了,所以我又繼續去休息。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好像睡著了,卻又好像沒睡,
頭還是很痛耶,沒辦法我再去吐一次~~
可是這次我都不用"催",它還滿自動出來的……
哇咧原來還有殘渣阿……第一次吐出來的都是肉、菜跟飯
(還是半消化狀的,噁)
這次還包括胃酸,我覺得食道快燒起來了= =|||

吐完後再喝一杯水,我才安心去睡……
這次因為袒腹而眠、又正對著吹電風扇所以患了小感冒,
而代價就是整天都昏昏欲睡,頭重的要死……
以後……我會乖乖把被子蓋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