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人如往常一樣,又極不願意的宅了一整天,
早上先K完會計(我真是乖孩子啊ˊˇˋ)
接著就上樓開電腦……唉,真是閒到爆,電腦也玩的索然無味,
然後直接跑去看電視(早上的鍋燒份量夠我撐的了=ˇ=)
就這麼一路看~~看~~~看到了晚上7點……

雖然電視都很無趣,不是重播的節目就是沒意義的內容,
從看完8點檔重播後就一路無聊到6點……
(談到這個又害我想到那可恨的台X、亂搞劉X溫、王八蛋、
胡演一通、雖然說很假、但有必要為了收視搞的群情激憤嗎、
編劇快去撞牆吧、枉費之前我還算滿愛看的咧!)

咳咳,回歸正題,於是電視繼續放映著,腦袋卻開始神遊……
直到六點終於有個好看的節目啦XD(詳情請看點名第N篇)
而且今天視我最喜歡的主角的戲份耶~哇哈哈ˊ///ˋ
看到了七點,阿……來看名偵探柯南好了?(別說我幼稚,很多人都看的咧ˊˇˋ)
之前的特別篇應該還沒演完唄~阿哈~~果然還有耶~~

正想由慵懶的躺姿爬起來~~於是上半身往上一拉……
「安娘喂阿~~~~~~~~~~!!!」
移動方位不對,我整個脖子ㄎㄜˋㄎㄜˋ兩聲,
就硬生生給它ㄓㄨㄞˇ落去……痛的我直罵X北……
我連忙小心翼翼扭動脖子,卻發現「固定」在右邊轉不過來了啦!
太用力會痛、太小力也沒用……

這時我阿母正好端著酪梨牛奶上來分(?大家都亂跑……)
看到我那怪異的姿勢加上對她求救……
還一直笑我= 3=……嗚嗚……家沒良心
但他沒有我過來幫我轉就好了……(=口=|||)

唉喲,看個電視都會扭到脖子,有衰成這樣的喔= =
沒關係……本人脖子已經扭過太多次……
相信這次一定也可以以最快的速度痊癒……
睡夢中轉一轉可能就回來了……也不會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