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說「雨」會持續到星期二,聽說今天就是星期二耶……
早上(好像也不早了)醒來看看天氣,還是陰陰的嘛……
本來很期待會放晴的說~因為老媽說要等天氣才讓我採購零食> 3<

原本想直接開電視來看……台靈改到早上重播了耶~
不用害我撐到三更半夜,可是就剩一個禮拜還看啥啊@@
可是決定還是先下去吃麵(唉……這是早餐還午餐阿),

吃完麵麵到外面洗手(不要疑惑我家裡面外面都有水龍頭),
突然~~眼前乍亮,哇~~出……出太陽了耶!
彷彿很久沒看到這個東西了,不過很遺憾的,
它竟然才出現那短短的時間,很快又被烏雲籠罩了,
害我很失望,本來很興奮終於可以去大買特買了耶ˊˇˋ

昨天又聽說第8號颱風要來了,而且可能可能變中颱@@
會不會一直到暑期結束都還是直直落阿= =||||
那我們這假放的還有意義嗎~~ 冏

題外話,但也不是題外話(笑),不知道有沒有因為文章標題,
一時好奇才跑進來的阿?嗯……其實算是話中有話吧@@
沒錯,最近因為雨天天下,不管有沒有發生啥事,很多人都心情不好,
是的應該也包括我吧~但其實很OK,已經下定決心了ˋˊ
所以我很平靜,希望各位大大也是,
那絲曙光可以持續更久喔^____^
(乾脆變成大太陽好了 大太陽很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