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算清楚的看透一切,看清我以前的想法到底有多蠢。

原來有人就是可以什麼都不在乎,只管著自己的事,
發生了什麼事還是只以自己為主,其他的都沒關係。
我實在太佩服了!那大家就都不在乎吧。

很多次,真的都抱著多餘的希望,真是可笑……
總會忍不住給了機會,但我似乎太善良了。
而最後表現的結果,依然只會讓我失望,
這就是心軟的後果,我是該鐵石心腸點。
一再重複上演的事件,我無力了,不想處理了,
因為去想,自尋煩惱;因為去處理,又顯得自作多情,

是不是有太多情感的人最終都是悲慘的下場呢?
這就是所謂的多慮,而想太多就容易造成反效果,
那就只好學會認清事實,可是不是退讓,是要捍衛!
因為我不服輸,也沒有人可以擊倒我!能擊倒我的只有我自己!

什麼都不管了感覺真的很好!
這也都要感謝某位網友的話阿,希望我有一天也能像他一樣,
能隨時保持真心的微笑。
拋開禁錮,跟過去扶搖不定的影子,說Bye Bye吧!

給自己,和所有有同樣經歷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