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企ㄜˊ鳥人約好十一點去新光買禮物,
還要做一件事,跟企ㄜˊ說好的喔>▼<
(可是我們兩個有一樣的理由 所以達成了共識 
是什麼 不告訴你們 因為真的很蠢 哈哈哈)
而且一定要十一點,因為鳥人說會有人跟你鞠躬+說歡迎光臨~~

昨天又在醫院待了一晚,六點多就起床了— —
上次好歹有賴到八點的紀錄說!可惜= 3=

還沒到新天地的時候,我邊啃早餐(兩個漢堡 好飽ˊˇˋ)
邊翻報紙,看到「新光三越西門店昨週年慶……」
嗄?那我們今天還要去那邊喔?會不會被死@@!

---------------------------------

老媽載我到新光後,我就看到鳥人在那邊等,還在打手機, 
突然我放在口袋的手機就開始噗噗的響,是鳥人打的吧我猜XD
一接起來,還真的咧!我只回了他一句
「不用講了 我在你對面啦」然後就給他掛掉,

本來看鳥人東張西望的,想躲在柱子後面嚇他,
結果被他看到(幼稚)可惡……我們兩個就在那邊等企鵝,
連歡迎光臨時間都錯過了說 = =
最後鳥人打電話噹企鵝,原來她已經到了,
就在對面那班興南車上~~可是鳥人剩半小時就要回家了……囧

本來又想叫鳥人跟我一起躲起來嚇企鵝,
可是又被發現了(真的很幼稚)……囧
因為我的位置估計錯誤,企鵝一過來就看到了XDD

---------------------------------

我們馬上跑到B2(是吧是吧= =)
噢,真是爆香的,企鵝又在喊餓,要鳥人買東西給他吃XD
可是趕著選禮物所以就暫時委屈一下企鵝= =

我們在那晃了半天,拼命耍白痴,鳥人又很愛演
害我一直笑,企鵝之後竟然跟我說當時很想叫我不要再笑了XDD
(因為笑的很誇張哈哈哈)
最後我們停在某專櫃前,擺著各式各樣的巧克力,
我們一致通過買某盒巧克力,
之後就去找熊熊,走到了另一個櫃台,
旁邊有一隻SIZE超大的熊寶寶(用寶寶兩個字好像不太適合吼= =),
企鵝還打牠,上面還標明請勿碰觸咧XD很想拿手機給他拍下來,
可是旁邊櫃檯的漂亮大姐姐就說~不可以拍照喔~
吼……好吧我放棄,那我去角落偷拍你奈我何ˊˇˋ
拍了一張,不好,鳥人幫我拍,晃到,天不從人願ˋˊ

十二點也到了,我們兩個雖然一直纏著鳥人,
可是鳥人還是不甩我們就走了= 3=

---------------------------------

我跟企ㄜˊ就孤單的蹲在新光三越門口等一號車要去北門買熊寶寶,
企鵝說有一群男生經過一直看我們兩個,

怎樣我們看起來很可憐是吧?

查了一下公車資訊,靠北阿還要四十幾分鐘耶……
我就拉企鵝跑去對面等二號車,很快就等到了……
一路上我們兩個很聒噪,一直發神經,瘋到了FOCUSˊˇˋ
(那個校長……XDDD)

---------------------------------


到了FOCUS,本來想帶企鵝去吃,
上次跟柑罵夫人他們一起去吃的拉麵店,
可是,

竟然給我關門了?!
也不是關門,就是改啥碗糕百貨,美食街跑去樓上了,
問題是都還沒用好阿……娘娘的……

算了我們兩個決定去啃麥當勞,
於是開始往下跑,突然看到前面出現五、六個高調男,
我的眉毛抖了幾下跟企鵝示意,
我:「Do You Know……?」
企鵝:「I know what you mean……」
我:「Yes、yes」(眼神示意XD)
心裡很幹,一看到那群男人,
我心裡就浮現幾個字:
媽的 你們是要去開演唱會喔
穿成那啥樣子?長板白牛仔外套?
加上「柴契爾」牌俗到爆鞋,
要學傑尼斯也不是這樣的好嗎?
還一直回頭看我們兩個,
是怎樣?是很期待我們能稱讚你們帥嗎?
搞不好心裡再想~吼~怎麼都不看我們咧~
歐邁嘎……

---------------------------------

不小心傷到眼睛後,我們決定速速去補充體力,
下來樓下還遇到慈卿耶,他們要去唱歌,好好阿><

到麥當勞門口後因人太多不想去了,於是我們又往回走,
突然我看到3Q雞排專賣店,我記得我記得那家雞排很大塊!
想了一下我們決定買套餐填飽肚子,
接著到了南方公園(我沒有說成南方之星了喔),
就坐在那吹著涼風享受午餐……—▼—

期間還有一堆人來募發票,不是我們不捐,
是我們真的沒有咩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們= =……

不只有募發票的,還有義賣牙刷的咧!
義工們:「請問要不要買牙刷?」
我:「不用了我家存貨很多 一年都用不完耶」
義工們:「………,那有沒有發票?」
我&企ㄜˊ:「歹事我們東西都還沒開始買的說……」
義工們:「  」

哈哈哈,好好笑
可是我是說的真的喔!!!

---------------------------------

接著我們跑去金石堂,吼~~~
竟然看到芯安那隻超可愛的海豹寶寶!!
好像是為了新書放的,不過可以買,
小隻180,大一點220,缺…缺$阿……
可是海豹毛毛的觸感好的=■=(激動)

又到了3388找熊寶寶,老實說,
怎麼都沒半隻好看的!!不是太硬就是臉歪一邊……(嘆)
有一隻頂著大便的還不錯,可是我猜他會沒人緣 囧
之後我還發現「軟歌歌」(我的生日禮物XD)的同伴耶!
可惜是咖啡色的,而且又頂著張大餅臉……
還是我的軟趴趴可愛= 3=

---------------------------------

作了最後抉擇後,我跟企鵝就馬上殺到日独去!!
哦哦哦哦!!這是此行另一個主要目的阿阿啊!!!
一進去就開始發神經、拷、光一好帥!
我一直猛盯著「Φ」日本原裝版看,
(1,180耶=口=可是台壓版才390……囧)
足足盯了半小時,可是褲袋空空,只能做視覺上的滿足……嗚

晃去雜誌區,都沒有KinKi跟Hey!Say! 吼,我失望了ˊˋ
我跟企鵝還跑到海報那邊花痴,
企鵝狂掀winds海報,我當然只看KinKi,
阿~光一真的好可愛阿~佔了1/4面牆的海報,好想要><
企鵝超好笑的,一直把剛擋住= =
雖然本人獨愛我家阿光,但是這樣好像有點對不起他耶=口=

最後跑去看KAT–TUN的大圓扇
還不小心給人家弄下來,好險老闆沒有噹我們,
企鵝超好笑,第一個用掉,幫我掛我用掉的那個的時候,又用掉一個XD

---------------------------------

出了日独,好像也沒啥地方想去了,我想睡覺了 囧
所以我們兩個決定回家~~先查了2號車的時間,
嗯~十一分鐘~那我先陪企鵝去撘車車唄,
快走到火車站的時後,鳥人突然打電話來,
我眼角又瞥見二號車疾馳而來,
可憐的鳥人才喂了一聲就被我尖叫聲淹沒,
而我竟然還不小心順手給他掛掉,
匆匆跟企鵝掰掰(哎喲 ==),
我就衝上二號車,但心裡還納悶:
「奇怪,他怎麼沒停在北站啊?
跑來南站停,應該是那邊沒人吧……管它的上了再說ˋˊ」

司機是胡X揚,他看到我就說:
(每次都坐到最後一站 司機都認得我了啦)
「咦咦?你要去哪裡啊?」(難怪他會問我= =)
「嗄?」
「這邊是要往崑山去的喔」
「……囧」
「你不知道嗎?」
「阿……阿我就看到車很緊張就衝上來了阿……」
「歹事、歹事後……」 就這樣很尷尬的再跑下車……

要不是司機好心~我早就不知流落何方了啊!!
---------------------------------

我真是白癡斃了,停在南站當然是要開去崑山的阿,
怎麼可能北站跑來停南站~~我殘了=口=
那時候人超多的,超丟臉的啦=口=~~~

之後打電話跟企ㄜˊ和鳥人道歉,真的很對不起,
我太笨了,害你們莫名奇妙被我拋棄~"~

今天,還真是充滿字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