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考英文跟經濟,
英文好難喔哪裡是從課本出來,是標題從課本出吧 囧
很機賣的cloze,我都不認識他們= =

下午經濟老師就直接發考卷下來給我們看分數咧,
十足的驚了一下!老師批改速度真快……
本來我看他沒有講這次段考的跡象應該是還沒改咧,
看了一下,可惡阿我本來滿有信心可以滿分的……失落……

雖然有五節時間自修,但我都不知道再幹麻,
真的很投入也才只有二節課吧=口=~~

重點不是這個,我要說的是另一件事。

----------------------------

沒有自修課,三點五十下去掃地,為了趕車我動作很快,
但我對沒有像某人隨便掃掃每次都只掃離自己不出三步的地方喔,
迅速解決那些愛飄的葉子後,我就趕緊撥了通電話查二號啥時來,
「二號,預計29分鐘後到達,重聽請按1……」
哦?看來我是錯過了,時間還這麼充裕,
那我就跟企鵝上去找她朋友兼去便所吧~~~

跑了一趟下來,正走出大門,
遠遠我就看到二號車正在轉處停紅燈!
媽媽媽媽咧咧咧咧!!
我開始拔腿狂奔、企鵝被我拖累也跟著我跑 = =
這十後面又有兩個女生來了,原來是Fish跟她朋友,
他們問來得及嗎,我說:「追車就來得及!」
可是偏偏紅燈不能過,我很急,快急死了!
我才不想再等三十分鐘咧!那可以多看多少書阿=口=~~

好不容易等到綠燈,不管三七二十一絕對要在車轉彎前超在前面!
我邊跑還邊回頭跟他們說:「快點快點來不及了!!」
他們則一直喊:「小心小心阿」
說時快那時慢,我剛好轉頭回去,
我的一台小型卡車橫在我面前,
跟我距離不到一步!!!!!
在我回頭叫他們的時候那台車剛好要轉彎,
我當時也沒腿軟,也沒尖叫,就這麼傻眼……

那台卡車司機也沒學電視上演的大罵:
「X拎娘咧!走路不看路喔!」
就這麼逕自開走了,他知道我是為了趕車嗎?囧

上車後還遇到芯安,我就跟芯安實況轉述了一遍,
其實我還是有嚇到,要不是他們一直叫我,
我恐怕已經掉了吧……

----------------------------

回到家後我就突然想往大門走,平常都走小門,
第一,我不想開那個小門,很麻煩
第二,我突然想到老媽說那個小偷都會在大門那條巷子巡,
   好阿,我就來ㄗㄤ看看……

還真的被我料中了。

再我一踏入巷子,我就看到那隻畜牲朝著我這方向走來,
手上還拿著一支手機,媽的,又是哪個倒楣鬼被洗劫了?
他還一直玩,幹,那是別人的東西耶!
跟他擦肩而過的時後,我就了他一聲,他最好有聽到!

----------------------------

回到家,我突然想起老媽還沒回來,
死阿我以為今天有輔導課所以沒跟她拿鑰匙,
剛這麼想後,我馬上又想到,啊!房客的女兒應該在吧!
所以就去敲另依間樓房的門,結果,
該死!他們好像又回高雄了!天阿……

沒辦法,坐在台階上先看一些國防好了……
這時我家阿咪突然跑過來跟我「ㄙㄞ ㄋㄞ」,
怎麼你怎麼那麼自動阿,八成又想吃東西— —
沒想到大肥咪喵幾聲後就鑽到我的外套裡,

咦咦咦咦?你有沒有搞錯阿賤阿咪!
我冷到快ㄘㄨㄚˋ掉了你給我鑽到裡面去溫暖?!
唉……算了……反正這樣還滿好玩的……

最後,我就這麼跟阿咪,在外面吹了半個小時的冷風……
雪特 真的很耶 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