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輔這幾天真的很糟糕,

前天是領帶,
昨天是鉛筆盒,
今天是隨身碟,

你們一定想笑我,連領帶都會忘了帶(瞎)
我了解,要是你們沒帶領帶笑最大聲的一定也是我(報應?)
可是更瞎的是我完全沒發現我忘記戴領帶耶~

------------------------

話說當天,我跟董a一起到了教務處辦正事,
接著我叫董a陪我去洩洪,解放完從廁所晃出來,
不小心看到大鏡子裡的自己(學校鏡子都超大的)

咦?越看,越奇怪耶?好像少了啥麼東西……
阿阿阿~~對了!!我的領帶我的領帶咧咧咧??
仔細想了一下,我好像沒有把領帶掛上去的記憶耶……

囧囧囧
好險!我有穿外套進來 囧
不連教官都會笑我!

------------------------

鉛筆盒也是阿,我還是打開書包才發現的……
(被發現沒整理書包了ˊ 3ˋ)
因為前晚秉燭夜讀(眾毆)……
結果看一看就把鉛筆盒放在床頭邊(順帶一提旁邊是衣服堆)
早上起來記得拿課本卻忘記拿鉛筆盒~口~(誰叫妳不放一起)
至於隨身碟是還好啦,沒帶沒差- 3-

------------------------

虧我早上都很認真的在想有沒有東西忘了帶耶!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忘記帶的東西有進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