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茍言笑,被認為很嗆。
心平氣和,為虛情假意。

不然妳說說看,哪個比較好?
哪個妳能接受?
還是有第三個選項?

我當然知道,比任何人都懂,
妳不願服輸,因為我也是,

我在這,為我的衝動,
引起妳的不滿道歉,
但這不是施捨,更不是我認輸,
這也不是什麼贏不贏的問題,
只是我覺得我應該說的。

我想了很久,的確,
那時候的一股不平怒氣,
是使事件演變至今這種窘況的導火線,
但是,妳覺得妳一點都沒有錯嗎?
我希望妳好好想想的。

一切就讓它落幕吧!
節外生枝是不必要的麻煩,
縱使不能回到過去,
但也只能這樣,
這就是我的想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