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阿芯家看紺碧之棺,
順便陪伴我家可憐的阿芯(> 3<)。


結果很多作業都沒寫,
其實也是我自己懶散@@
晚上很多時間還跟老妹跑出去= =
(報應這是報應)


今天就不得不認真寫作業了,
上午寫國習英課英習背英文單字片語,
下午才開始拼會計,真是拼到差點沒殘掉啦!
幹麻每個分錄都長那麼長?
光那個XXXX金融資產都8個字了!
還來個金融資產評價XX、金融商品未實現損益!!
真的很想破戒罵髒話=口=!!
(我真的罵了,但只有一個字啦)


埋頭苦寫的時候突然想到,
咦?好像還有一張考卷吼!
我找、我找、怎麼只有一張第一回!
可是又好像記得會計老師有新發一張……


書包整個倒出來也沒有,
阿阿,急得我快吐血了!
怎麼辦?老師不是說沒寫完一題扣10分嗎~~
阿阿阿我不要我不要!


決定趕快去問人,
結果幼稚園說:
「不是只有第一回咩?」
「她叫我們第一回寫完啦~」


「………」
「紅豆泥?阿咧~~~~~~~~~=■=」


結論是,
我真的是個白痴。
(那那個記憶是怎麼回事?@@)


-----------------------------

後來,張靖宜又說:
「摁摁摁,可是我忘記了捏」
(是有囉?是有阿阿!=口=)
「可是我記得有兩張」


「…………」
那逆!!!!


-----------------------------


結果,
大家都搞錯了,
是課本要寫兩頁,
考卷真的是第一回(真的ㄧ定要是真的啦),
嗯……
嚇的我差點就送醫院了@@……


(此為第三版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