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
今天要打靶啦!


----------------


早上都不用上課,
可是還是逃不過會計練習卷的折磨
企ㄝˊ說她以為七點半就要去,
結果啥都沒看……

八點十五就集合要出發了,
企ㄜˊ真的很智障= =
邊上車還邊喊~:
「哈哈~不用投錢啦!!」


---------------------


在車上大家很high,
羅ㄒㄧㄣ超級欠打,
竟然開車窗在那邊大喊:「正妹!!!!」

到了營區,看到好多阿兵哥阿,
每個人都像看到新奇東西似的,
全都爬起來很興奮的往窗外看,
說真的,阿兵哥每個都好像宅男(?),
黝黑的皮膚加上粗框眼鏡……呵呵呵


---------------------


打靶前先晃了晃合作社,
那邊的東西都好便宜,
夾心餅還便宜了足足五塊咧!!
其他東西少說也便宜二到四塊,
還有一些外面買不到食物,
立x錫蘭奶茶?啥時出的><
還有那個啥,x活泡沫x茶跟市面上的比!
Size大了一號咧!
還只貴了1塊……= =
超級讚的!!


現在的阿兵哥除了服役年限縮短外,
這點上變得更幸福了,
不用只能啃饅頭了XD


該不會晚上還能抱著樂事打牌吧@@


---------------------


前往靶場,
真是超級慶幸我有帶耳塞來,
還沒走到射擊場,就聽到
「ㄅㄧuˋ ㄅㄧuˋ ㄅㄧuˋ」的有夠大聲(看的懂嗎 = =)
要是沒防備恐怕會終身耳鳴……

今天教官都不知道在嚴肅啥的,
叫我們閉嘴坐好,在一個個入列等打靶,
我們那排的教官是個美女耶,哈

那個背心真是有夠重的,
前面是鐵塊嗎?
頭盔也是,那麼大一頂,戴起來好好笑XD


---------------------


總算是輪到我,
準心在那啊?鋼盔一直阻礙我,
隨便啦把槍管對準靶子就對了啦!
想都沒想就開始打,


教官說:「瞄準喔,再下面一點」
可是我只剩一發耶,
看神要不要讓奇蹟發生了……


射擊完畢,
結果是,















全部槓龜啦!!!


欸……原本以為至少有一顆的咧= 3=
(美女教官還問我中幾發,
唉喲真是難以啟齒阿= =|||)


---------------------


下場後發現很多人都槓龜,
原來不只我@@

聽說雅雯中了七發(一人五發),
妳是人嗎= =?
誰還送你兩發我隔壁的都不送我><


---------------------


今天還挺好玩的,
還沒有我想像的恐怖啦~


可是有件遺憾的事,
不能把那些便宜的點心通通打包,
切心阿~~
早知道多帶點盤纏來揮霍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