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發生活類的文了耶。


---------------------------------------------


今天真的精神很好阿,真的,
本來在車上是不想睡覺的,
可是想到行銷可能就此完蛋就開始鬱卒起來,
加上剛一個不識相的傢伙一直歌歌纏,
唉,還是瞇一下好了,想東想西很累阿。

我只覺得我把眼睛閉起來一下而已,就一下,
(而且好像還有作白日夢= =)
我猛然驚醒!加是哪裡阿阿阿?!冷靜!冷靜!

呼……好險!仔細一看,原來是海事喔=口=
(我路也只認識到這裡跟邱茂園= =!)
在我家後面在後面一點而已啦……
可是要是我沒有及時醒來~我就一路睡到三鯤鯓去了啦!
而且手機早上就沒電了—▼—……
萬一跑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要怎麼辦阿~
看來還是有神明在保佑我的ˊ口ˋ

幸好當時有人要下車阿(也幸好還有人啦ˊ口ˋ),
最後,我假裝很鎮靜的走下車去……

---------------------------------------------

這麼詭異,平常我累的要死瞇半天都不會真的睡著,
這次是怎樣?連想睡的念頭都沒有眼一闔就回家了?
絕對是太想逃避現實的後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