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搬家的大日子……學校終於要拆了阿……
早上先把廁所好好的洗一遍後,
順便整理了那些清掃用具……灰塵還真厚……

一直忙到早自修,本來說是直接搬東西過去了,
沒想到學校還先把大家叫去禮堂宣佈事情?
又浪費了不少時間……不過也正好卡到會計課的時間T︿T
今天可是同學們最不想面對的一天咧……
因為大家在上禮拜考完商教會丙檢後紛紛預測老師的表情……
果不期然,老師的臉上糊滿了大便呀……

回歸正題,好不容易從悶的要死的禮堂回到教室,
(有冷氣,但根本沒什麼感覺阿!調那什麼溫度嘛ˋˊ)
大家開始動手搬書、挪桌子,
我先把一袋書搬過去新教室……
搬書還不這麼覺得,但搬桌子嘛……
「X的……不遠;可是不低……」
腦海突然冒出了這個想法。


阿阿~搬完桌子,想說休息一會兒,
運動一下,全身超級霹靂熱的……
於是我有開始換衣服,換成科服+短褲,
順便把長襪換成小黑短襪……
然後就把它放在椅子上=0=……

結果,慘劇就這麼拉開序幕———

接著我又趕快回到舊教室善後,
把早上整理好的廁所專用掃具搬到用具室,
那邊的地板還被人翻倒清潔劑,噁……
我可憐低鞋鞋—︿—……
回去後又幫忙擦電風扇……
幸好又菁有幫忙,不然我那麼矮,
擦那個真的有夠痛苦……怎麼拉都不夠長……
才清到一半,就如同上面所提到的,
會計老師「面容平靜」的走進來了……
我看她應該是被氣到罵不出話了吧……

不過整堂課她還是不停噹、不停唸……
在這個時候,我完全忘了我可愛的小襪襪……

直到下午的英文課,我才發現我的襪子竟然不翼而飛?
制服裙子都還在……是因為他們體積比較大喔……
掉了至少還有人會發現……也不會掃掉……

我的襪襪……是不是因為你長的太像垃圾……
(不會阿,新的耶,還很白阿=口= 那就是因為一坨囉?)
所以被人掃進了垃圾桶阿……
(倒楣的就是今天搬教室……)
不然有可能有人誤認它是她的襪子……
給它直接拿回去了嗎……(Orz)
要不是學校現在開放能穿運動服出去……
被我抓到那個衰尾道人是哪位施主……
我就把他大卸八塊——在這之前還要先奉送我一雙襪子= =……


如果有人真的看見一坨類似襪子的物體躺在路上……
或就是你把她處理掉的……別忘了告訴我阿……
好讓我知道它怎麼失蹤的……
也好讓我確定它已經要被送到火葬場了喔……


好瞎的一天……
什麼都能不見還有人不見襪子的喔……
我真的要好好燒香拜佛了……
阿彌佗佛……佛祖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