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超準時的開了電腦,
等著看うたばん,
因為當天有我的平成跳阿阿阿阿阿(回音)
(最近要好好保養喉嚨了,老是在回音= =)

很興奮的開了網頁,沒想到,竟然連不上線!!!
其他台都超正常的日本台掛光光沒半台可以看!!!
只見旁邊留言板的跳飯哭成了一團.......
原來......原來不只我連不上阿......

啊啊啊!!!怎麼那麼賽啦!!!
偏偏這時候掛點是怎樣ˋ口ˊ
我要等影片了啦ˊˋ
(慶幸的是我們家夫婦要發新單曲~~~~
實在是極大的慰藉阿~~~~<炸>)

---------------------------

今天颱風的影響真的很嚴重,被昨天上午的天氣騙了,
沒想到雨真的給他狂澆了下來!!

早上庭打電話給我:「姍~你在車上了嗎?」
我:「是阿~~~~」
咦?為什麼要這麼問?難不成是有放颱風假?!=口=
那……那我來幹麻的啊!!!

繼續問下去才知道,原來是她沒坐到車= =
害我肖想今天有颱風假ˊ口ˋ
這時,電話突然傳來「啪啪啪」多聲!
然後就斷訊了,該不會被風吹翻了吧……囧

到學校還是一樣很無聊,
不就是上課上課而已嘛- 3-

某節下課我突然看到黑板上有阿仁嫂在幫野豬宣傳,
嘿嘿嘿嘿……雖然我家的是下禮拜,
但乾脆順便寫上去好了~
偷偷在下面在加上了偵探學園Q……
感謝小馬馬夫人幫我畫BlibgBling~XD

---------------------------

放學後先整理那堆積如山的考卷,
下禮拜就要全部檢討完,
不然我會瘋掉……= =(好想撞牆)
然後就陪幼稚園去尿尿xD(我就是不想用上廁所餒)
[發牢騷:唉唉,本來是要去日独的捏,
都是這個該死的颱風= =凸
幼稚園她快哭死了(惜惜歐)]

哼,我今天有帶運動褲跟夾腳拖果然是對的!!
雨下的跟什麼一樣阿=口=
我們兩個都穿半套,幼稚園還有帶運動外套捏,
不像我連外套都是雜色的,這樣會有幾支違規阿xDDD

尿尿完去觀察糾察走了沒,
我看也是下雨所以糾察都走的差不多了=ˇ=
趁機快溜阿~~~
沒想才出校門,遠遠看到一台遊覽車(亮)
我:「欸欸~幼稚園那個該不會是二號車吧」
幼稚園:「好像是欸」
定睛一看,
我+幼稚園:「阿~~~真的是啦」
跟幼稚園緊急揮別後我就穿著夾腳拖「慢跑」追公車,
靠!怎麼那麼難跑!

早知道不要穿那麼秀氣的拖鞋,真是個錯誤= =!
下次再去找有沒有粗魯好看又適合在雨中奔跑的拖鞋好了xD
(謎:你想有這種東西嗎?)

可是我後來有追上耶,
那個司機一定是看到我龜速前進的蠢樣,
才特地停下來等我~
嗚~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謝謝你~

只是到最後我依然變成了落湯雞。

---------------------------

最近都沒啥好玩的事,
所以老是掛同一篇文(自毆一百拳謝罪)
現在很期待七二一跟七二三xD
恭喜夫婦倆邁入十一週年~~
恭喜跳跳要發第三張單曲~~
七二五小涼的戲首次在台播出,
大家都要支持歐~~
(JET七月二十五日晚間十點,偵探學園Q初登場!
然後同天跳跳又要上MS~哇哈哈哈~(再回聲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