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涼我幫你瘦臉 對你很好吧XDDDDDDDDDD(拉窄一點XD)
期待夏控囉 我要周邊~~XDDDDDD


摁~~~最近我很乖
白天頂多跟我妹上好玩遊戲區玩射木乃伊(眾:妳去死吧)
晚上就躺著看妻子的誘惑(我跟電視進度XD)
那超級霹靂好看的XDDDDD
一開始只是看到奇摩新聞介紹劇情
就有一些興趣(是復仇~是復仇阿 我愛恐怖的女人哇哈哈哈)
沒想到看了之後我超愛的!!!!!


好可憐的女主角,有惡劣的婆婆就算了,
(她婆婆也實在讓我恨的牙癢癢 死老太婆)
老公居然還跟自己的朋友搞外遇,
被逼迫去墮胎還慘遭無情的趕出夫家門
甚至被前夫與情婦計畫丟到海裡,好自己過著安逸的生活
幸運地死裡逃生,幾經波折,受盡折磨
明明自己的父母兄長就盡在眼前也無法相認

改頭換面、她咬著牙也要報復毀了他一生的狗男女!!!!


這對姦夫淫婦就是女主角要對付的對象↓
那個蜜雪兒~~申 
實在有夠噁心,年紀一大把了還那麼不要臉
勾搭有婦之夫,之後還敢罵當街強吻自己老公的女人
阿妳怎麼就不會想到自己也是這種bitch阿??
 Fuck= 口=凸!!!!!


鄭橋彬
豬哥臉,亂噁爛一把的死豬頭!!!!!!!!!!
這副德性還敢搞外遇是不怕遭天譴唷????
賤男人有幾個臭錢就跩到不行 囂張個屁阿=口=
整天就只知道玩女人吃喝玩樂!!!
每次看到他那張臉就想拿桌子砸他
居然還有人稱讚他帥(戲裡的)
那種貨色也叫帥????天底下不就帥哥遍野了???!!!!幹!
沒錯!!!!!!!!!!我就是WFO啦=口=凸


我一定要提的一點
那個配姑姑音的實在有夠像配多啦A夢音的那個聲優的聲音欸
每次聽到她的聲音就聯想到多啦A夢在叫大雄~~
其實我覺得整部戲的都沒有很好
只是這個除了差之外還有笑點=   =!!!!
還不提供轉換雙語啦T口T
好幾次都聽到受不了 囧
現在配音的素質實在很差= =


------------------------


緯來暑假日劇看到爆囉!
但繼我的帥管家劇名及角色名稱被改得不成人樣

▲可憐的Bloody Monday變成「天才駭客F
這啥鬼 老實講我覺得改這個名字根本完全偏離主題 冏
CB居然變成「空中急診英雄
白話過了頭 破壞美感
ROOKIES~ルーキーズ(菜鳥總動員)~還變成「不良校園
這是部熱血勵志的片阿怎麼變成黑幫份子入侵校園的感覺???
不可能的犯罪搜查改成「破案天才奇娜」
→硬要加個破案天才 字體還一樣 超級沒創意 囧爆!!!!

但還好流星之絆與童顏刑事僥倖逃過一劫 
本來我以為童顏刑事會變成娃娃臉刑警


------------------------


今天母阿打給我
問我有沒有一張涼涼的shop照
還幫我買了,母阿感恩啦= 3=


也因此我跑上來了,
我來看是哪個女人在撫摸我們阿光青春欸肉體????
雖然只看到一小段...
但我確信那塗了鮮紅指甲油的柔荑是某剛的
(妳屁)


------------------------


パンフレット(場刊) ¥2,000(tax in)    
ジャンボうちわ(應援扇)BEST・7共2種類) 各¥500(tax in)
ポスター(海報) ¥800(tax in)
クリアファイル(資料夾) ¥500(tax in)
Tシャツ(T恤) ¥2,500(tax in)
ランチバッグ(便當袋) ¥1,800(tax in)
タンブラー(大玻璃杯  有多大?我要頭像XDDD→做夢吧妳)
巾着付き。附小布袋,聽人家説就類似縮口袋那種 不是紙盒喔= 3=?¥1,000(tax in)
シール(貼紙) ¥800(tax in)
ショッピングバッグ(購物袋) ¥1,000(tax in)
ペンライト(手燈。※表跟春控是一樣的商品) ¥1,300(tax in)


↑哦耶 ~~~~請允許我灑花~~~
今天還看到官網新增了周邊List 一下子增很大XD!!!


這次似乎沒有個人扇欸 小失望0.0
很多人都買兩支的機率應該很大=口=!!
本來想說夏控買藪的應援扇就好了
現在這樣是要逼我兩個都買嗎
沒辦法了...
誰叫我的本副命各分散在兄組弟組咧~(攤手)


玻璃杯!!!!!! 好誘人=\\\=
買了大概會幫它綁上緞帶放在透明玻璃箱裡欣賞
這個列入考慮看圖再說= =+


購物袋~購物袋~~俺要買購物袋阿~~
材質希望是硬一點的布料-  3-

話說若是能再出一次手機吊飾
我一定豪不猶豫敗下去!!!!


這下真的得好好考慮一下了
還有張梅花鹿在我媽那邊欸T口T
要買這麼多勢必也得用到那張...
現在跟她拿會露出馬腳啦ˊ 3ˋ
(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