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小電電在苟延殘喘。


網路有詭異現象、老愛當機兼嗶嗶叫
搬去修人家工程師怎麼開機就是開的起來;
回我家用不到十分鐘掛點陣亡又開始該該該,
(一切只能用不可思議來形容?)
問題一堆真是煩死了拎北超想踹爛它=口=


看到我出現表示很Lucky的按下開機鍵沒有嗶嗶叫,
看到我網誌老是掛同一篇,不是我懶、
就是小電電不給面子不讓我玩……(淚)


小電電你快點恢復成以往強壯有力的樣子行不行阿=口=(?)


為避免大家太想我先來預告一下(被踹)
小電電明天應該又開不起來了(遠目)
這篇我真的打不到五分鐘,分秒必爭阿!!!!


好啦K書去我告辭了。以上。(滾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