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恭喜我!!!
我家小電電復活啦!!!!!!!!!(應該啦)


原來是那塊記憶體爛掉喔= =?
那之前拖那麼久是怎樣阿……
2008都已經快過完了欸=口=
好險沒有拖過年……
要不然會雖……(路人:妳本來就很雖了!!)


------------


不過,俺的日劇月累積越多……(嘆)
我的教師再生才看一集……
趁模擬考完偷偷趕進度好了……
Bloody Monday也超讚的好想一直追下去阿> 3<
女人你家馬馬好帥 : )


今年的日劇幾乎沒一部看完整的,唯一有的是極三XDD
再這樣下去什麼時候才看的完阿
我要把它們全部載一載燒下來!!(喂)
明年五月一過,一次解決啦!!!!(掀桌)


------------


現在中午在放探Q,
而且似乎滿多人喜歡的,
開心開心阿>ˇ<(扭)


最近的雜誌都很讚,
前陣子被WU給閃到,粉紅點-******-
唉唉唉可惜俺都沒錢了阿ˊˋ


靠腰,我要買Myojo2月號啦
五大企劃好誘人喔=\\\\\\=(炸)


3,600!!!3,600阿!!!(翻滾)


------------


不要緊張,
我只是有些不自在,
只是你要果決點,
別三心二意、猶豫不決。
事情才能處理的更好喔!

加油:)


------------


好多好多想補,
但因為是在專題課溜上來的,
也沒多少時間啦,所以剩下的就等我……
畢旅完再說吧- 3-~~(滾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