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我家矮玲去燙毛~

跟女人一見面好像幾百年沒見一樣緊緊相擁(?)
不知道是在感動啥勁的Q口Q(激動)
查某我真的還滿想妳的說=\\\\=(被打)

--------------------


在等矮玲燙毛時跟查某聊了好多好多喔
果然還是跟妳們聊最好了:D


以下內容太多我想直接省略XDDDD
反正今天主要目的還有每逛北門必去之處-日獨=ˇ=+
(女人下次我們在一起好好去逛:D)
走進去第一件事就是看照片(阿~M雜跟POPOLO三月號出了T^T)
有雜誌照XD 是M雜的內頁XD
雖然老早說過不買雜誌照了
但誰叫死小孩太可愛= =+


--------------------

走到海報區,涼依然好好的掛在上面
我又往旁邊一看,
欸~~~~~小夫妻的海報!!!!!!!!!!!!!!!!Q\\\\\\\\\\\Q
好美阿=\\\\\\\\\\\\\\\\\=
害我當下真的有種衝動想帶回家= =+
你們兩個沒事那麼閃亮做什麼?????
閃亮一號麻煩快把閃亮亮王子帶走不然我會克制不住= =+


跑去Mini bar坐著,沒多久,
就看到一個飯在海報區晃來晃去
接著指向其中一張海報 然後老闆就過來了
跟我心裡所擔心的一樣
涼的海報在我面前被帶走了
也是老媽來監督的說= =.......
但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好心痛阿QA Q
可是,這也算幸運了
要是我今天沒去,我還能再看涼最後一眼嗎Q口Q
再說旁邊還有閃亮二人組,該知足了...(淚)


等我真正有能力,
我絕對不會放過任何一樣的+=  3=

▼偷拍的 因為很想讓兩人都入鏡 結果意外的有笑點XD(被打)
(正常版)


(咦?)


--------------------


液晶螢幕播起了阿拉西Beatiful Days
我就開玩笑說叫老闆放Hey!Say!的啦XD

說著說著,結果聽到熟悉的音樂聲響起
迅速抬起頭,沒錯!!!!!!!!!!!我沒聽錯阿!!!!!!!!!!!!!!
是KK的約定阿阿阿阿阿阿阿Q口Q
是有沒有這麼爽Q/////////Q
不知又播了幾支PV(也沒幾個啦= =)
突然0口0!!!!!!!!!!(此時我很專心在打屁兼挑相片)
更熟悉的樂聲響起了XDDDDDD
是SHADOW~~是SHADOW~~~~~(爽翻)
很高興今天還能被SHADOW閃到=\\\\\\\\\=!!!!


看完PV真是心滿意足阿=\\\\\\\\=
走回去塞相簿,猛一抬頭,嚇!!!!!!!!!!!!!!!
我竟然看到之前要換成海報卻又當場被買走的那張照片阿阿阿阿阿阿=口=
二話不說我拔腿狂奔櫃檯:老闆我要換這個!!!!
好感動阿~~終於能換了!!!!!!!!!!!本來以為搞不好不可能換的到了,
興奮的我都快炸掉了>口<


--------------------


準備離開日獨時
我又依依不捨的望向M雜(封面是孩子們=ˇ=)
心裡暗暗想著:等降價再來把它帶走=ˇ=+
因為現在價格飆到$260看的我眼睛差點沒脫窗=.=
而且,根據我敏銳的觸覺告訴我,
雜誌份量明顯減少了= =?POPOLO也是
之前那些也不是買假的....Why~~~~~=口=(掀桌)
(日幣拜託你別再漲了= = 小的荷包都乾了QA Q)


沒想到這時候企鵝既然說:我買給妳啦
然後要我自己出六十塊~~~Q口Q
靠好感動!!!!!!!!!!!妳這女人怎麼那麼感心阿
知道我哈的要死= =........(吸鼻涕T^ T)
走去站牌的路上,我邊翻雜誌邊捂嘴巴
不然噪音會震死路人 囧


好喜歡這次的M雜喔雖然只翻了幾下- -+
但有夠閃.......有夠閃阿=口=!!!!!!!!!!!一掀開馬上被閃到
閃亮到我都快無法直視內頁了阿(爆)XDDDDD
涼介這孩子笑的好開 好可愛
這次拍的真的很讚=\\\\\\\\\\\\\\=
但...這群死小孩雜誌越拍越好看不知道是怎樣=口=
害我一本接著一本買.....(誤)


因為很不好意思,所以就先讓女人帶回去
下次再讓我好好欣賞一下吧>\\\\\\\\\\\<


--------------------


雖然要走時不小心把7號看成2號跑超快糗的要死
回家又差點毀了我的愛鞋= =
但今天真的很幸運
也謝謝女人送我雜誌 老是這樣讓妳破費
我一定要好好回報妳啦(痛哭流涕)Q^ Q


真的很開心:)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