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阿今天KHTV竟然突然不能用
嚇死我了要是我直到七點才開不就完蛋了= =
我就看不到我家可愛的小夫妻了阿Q口 Q
明明就能上網,但卻不能連線是怎樣
我家網路還是一整個很神奇阿....Orz
一定都是那個連線有問題害的=..=(蹲角落劃圈圈)


----------------------

啦啦~回歸正題
今天MS是我家的小夫妻喔=ˇ=

直前 我期待這麼久果然沒白費XD 
還真的是夫婦倆餒 還有Gackt
我一直覺得他是個很有型的大叔
而且他竟然跟仁同一天生日阿0.0(我想知道他真實年齡啦XD)

在好奇心驅使下我查了一下Gackt的資料
沒想到他真的很神秘欸XDD 又超有才華的會講五種語言阿(望)
而且也有在之前的DB當過固定班底 驚了我QAQ


竹內正在訪問Gackt的時候
堂本光一突然做了一個有夠北七的動作XDDDDDDD
(甩手甩手??? 害我想到小徹徹夫人是怎樣=.=)
你們都沒聽到當場(那是工作人員嗎)笑的有夠大聲的(大笑)
原來是在學Gackt的舞蹈
那叫機械舞是吧xDDDDDD


摁、你到底幾歲了阿你(狂笑)
還有我說剛阿你也太配合了吧(指)
看到老公開始發神經也馬上跟著一起來
超可愛的兩隻啦(大心
總覺得現在看他們兩個旁邊都會灑滿小花+飄滿愛心
看來跨年時那一吻可是讓小倆口感情更加穩固了
(感動)


不過幸好人家Gackt之前就認識你們了= =汗)
不然鐵定覺得你們倆很奇怪XDDD
(還是說當時你們根本還沒那麼幼稚咧?[被巴])

---------------------


今天夫婦倆唱的很好呢!!!很有感覺,好聽好聽-****-
這次的單曲還不錯,我就是喜歡他們唱這風格的歌
KK式招牌悲傷情歌又有濃濃的異國風情,
雖然PV深遠的要命=.=|||
點點飄來飄去 是很有藝術感啦 但...我看不懂??我看不懂??跪)
算了人甜蜜歌好聽就夠了=\\\\\\\\\\\=
趴)


後來看人家Gackt跳的多有FU阿(害我在等這段說,大笑)
夫婦倆看起來就像是在耍寶啦XDDDDD
(到最後還是不死心的繼續玩說XD 剛的表情好可愛阿><)


---------------------------------


今天聽阿芯說她逛到某個飯的網誌,
說是要去日獨買扇子,結果被「其他飯」買走了…


一時好奇跑去看了一下網誌,這不是再說我嗎???
應該是說我吧???


世界上真的有這麼巧的事,
內容時間人事物完全符合
沒錯~根本就是在說我阿!!!


我就是那天去買扇子的,
我可是考慮很久的欸!因為有老木的聖旨
錢要存下來= =(當然好野飯才不把這當一回事咧<哭奔>)
不然上禮拜老早就給它包走了= =
(冬控那段時間不下單是因為當時真的沒錢啦XDDD)
好險阿,要是我在慢個幾分鐘去(走路快也有這個好處阿XD)
幸好老木的新聖旨下來的快,
也不枉費我在大太陽下走了那麼久,
否則我就摸不到我可愛的涼涼了咧
不過辛苦的是值得的啦(笑)
(再說那天又看到了一次歌謠季JUMP部分阿開心死了>\\\\\<)


不好意思同樣愛涼的同胞 我早一步了><
也原諒我這麼慢才帶你回家 涼ちゃん-\\\\\\\-
(硍 我不小心壓出痕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ˊ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