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考完了!!!!!!!!!!!
終於考完了阿!!!!!!!!!!!!!!!!!
一個半月沒碰電腦,
三個多月沒打網誌,
今天開始又可以回來傷害大家的眼睛囉=D

但...........眼前亟待解決的問題是備審怎麼搞到最好?

------------------------------------

整體來說,
寫的都還算…OK啦
跟我有代溝的數學應該…也還好
但怎麼知道會不會有紕漏咧= =
反正讓我很不爽的是
老師之前刪掉的邊際儲蓄率跟消費什麼的
竟然給我考出來了 = =
害我當下愣在那邊
連看都沒看過阿
怎麼辦
硬湊答案阿XDDDDDD
經濟竟然卡滿久的害我好難過= =


總之我目前不想對答案
先讓我HAPPY幾天再說吧XD

------------------------------------


這兩天老木都有跟我一起去
見識到我們班那群腦殘男
樹人你有夠丟臉的= =
那麼多大人在你還淨幹些蠢事是怎樣
還有梓銘 操場怎麼可能長在四樓啦!!!!!!!!!!!!!!!!!!!!!!
!(這第一天的事XD 因為太好笑了所以我要打>ˇ<)
不過話說回來 那操場就算用走的 還沒到終點都快斷氣了吧= =
還有林ㄓㄨˇ菱妳跟妳老木真的長的有夠像欸= =


今天考完經濟出來吃飯的時候
我家矮玲就問:「欸~~爲啥妳要帶"他們"的照片阿」
阿咧??????????
原來這兩個人無聊亂翻我包包= =+


我沒有回答(害羞=\\\\=[被踹])
但,
當然是因為他們是我的幸運物阿!!!!!!!!!!!!!!!!!!


而且我家矮玲竟然知道阿藪19歲
還跟我老木介紹欸XD
她反應竟然是「蝦米?這個19歲喔」(台)
我本來以為她覺得阿藪很襙老咧= =
結果老木說阿藪很娃娃臉(心花開阿XDDDDD)
不過矮玲把涼涼記15歲
但這正常 涼涼才剛過生日嘛 : )


怨嘆的是
全天下的弟妹都好污染(母阿阿 秀玲阿= 3=)
就你們完全不可能= =
可惡阿~~~~~~~~~~~~~~~~


---------------------------


下禮拜還要幫涼涼慶生,
(感謝要參加的各位>ˇ<)
某芯妳也等著喔=ˇ=
還有,真的很感謝你這一個多月來幫我跑東跑西的,
超對不起妳的><
現在我當然得自己處理,不能再麻煩妳啦><


期待DVD(我就是要等DVD怎樣= =+)
期待拿到扇子限定照學年曆(想很久還是下手了XD)
放在阿芯家裡真是歹勢= =+


另外剩下這不到一個月,
還得處理好多好多事,
總之,希望能一切順利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