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




又是我~~~


我是願意為周邊商品捨命奔波的某芯~~~~~~




只要是熟人都知道




我和某姍是超級無敵霹靂帶賽二人組




兩個絕配的賽人造就一連串的賽運




反正我兩個就是命中帶賽




一輩子都擺脫不了的賽




好了不要再賽來賽去了




不然看到這篇的人也會變很賽



(天音:夠了沒啊!





-------------------





扯回周邊商品




一切都要回到4月初的時候




那時候跳跳春控剛開不久




阿姍下定決心訂涼涼的扇子和限定照




但阿藪的遲遲無法下定決心




導致已經不能預購了阿姍才想訂


垃圾袋男孩你這次的限定照超級霹靂無敵可愛




連我都為阿姍感到後悔




一直到最後一場演唱會結束前三個禮拜




每個禮拜都跑去問周邊到了沒




姊姊跟我說我的訂單應該是大阪場的




大阪場。。。不是4月初嗎。。。




啊怎麼那麼慢?! 已經結束了周邊也要到了吧?




阿姍聽到消息似乎覺得沒什麼希望了




上禮拜跟我說決定要學年曆了




要是連學年曆都沒有就。。。。切心




今天抱著必死又不太想死的決心去日独問




姊姊拿了單子進去


出來手上就拿著涼涼閃亮亮的扇子阿阿阿阿阿阿啊!!!





可是限定照還要再等。。。。。




既然扇子都拿到了限定照也快到了吧!!!!




可以再等!!><




然後轉身去拿架上的學年曆




在那邊看的三個女生好像很傻眼XD




也不知道還有沒有存貨咩




沒想到姊姊轉身去箱子拿學年曆!!




原來存貨還很多嘛~~~




所以我再放回架子去。。。。




光是學年曆加扇子 將近燒掉1000元




啊嗚~~我缺錢啊~~(天音:喂喂喂,別在人家的網誌發牢騷)




-------------------





回到家後拿起扇子就被閃死了




阿姍說我可以先拆學年曆看




不行!




等阿姍統測完再來看ˋˊ













閃亮亮的扇子







加上還沒拆 準備日後再被閃的學年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