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也該學你戴那麼大的口罩搞自閉去........


硍...........那個醫生一直說是我鼻子的問題
知道了知道了別一直重複好不好
但他完全沒有理我的感冒!!!!!!!!!!!!!!!!!
害我吃藥吃那麼多天一點用都沒有
氣死我了(╯‵□′)╯︵ ┴─┴ ←無名新功能阿這挺好玩的


今天又去看醫生
聽了一堆有的沒的.......害我不知道該相信哪邊是好了
還拿了一堆藥跟一罐噁爛的藥水 難吃死了!!!!!!!!!!!!!!!╭( ̄m ̄*)╮
回家後本來想騎車出去練練的
但又心不在焉
明知道該停下來不自覺油門居然越催越大力..........
一下就撞上圍牆在快倒下去那個時候我神智甚至還沒拉回來
直到整個翻車我才想到要爬起來
不知道為啥我往左邊倒右邊膝蓋卻最嚴重
從小毛孩長到那麼大我都不知道有多久沒這樣雷殘了(┬_┬)↘
我老媽叫我還是把事情處理完了再去考駕照
不然還會出意外
我想也是...........


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啦
我只是想知道到底有沒關聯
會不會影響到另外一邊..............
可是醫生說法都大不相同
我們病人什麼都不知道 只能聽醫生說
這叫做代理問題阿..................
再去做一次檢查好了確認一下原因.........
還是乾脆直接進手術室被宰割????
到底該怎麼辦阿????!!!!!!!!!!


---------------------


昨天晚上才把看一半的超級日劇祭給看完
本來是衝著有阿藪才看
沒想到居然還滿好笑的
可是腦力鍛鍊抗壓賽看到有些想快轉
題目有五道儘管變換順序要看完六組還是有點膩XD
草彅超級好笑 居然用奇怪的聲音回答 
中居還一直問「到底是學誰的阿???」沒人鳥他
阿藪是俠義護工最後一人阿 偏偏遇到我覺得最難的
(根據問題回答數字的個數 剛開始會很簡單但最後會變化題形)
一開始還滿穩的→重點是回答的聲音好可愛(重點是這個嗎?)
但題形一變化就亂掉了阿~~~一連被加了好多秒數
全部輪完是4:08么壽快=口= 比其他組還要快好多
但被加秒數後就一下暴增成4:53啦 馬上掉到第3名
残念~~~~~~~
阿藪還一直跟大家說對不起 好可愛喔 
好啦我原諒你 (?)
回座時山本裕典還一直拍阿藪的背安慰他
..............=\\\\\\=
這就是男人間的友情!!!!!!!好萌!!!!!!!!!!(誤)


-----------------------


前幾天看到有飯說
聽說.............水杯快品切了= =
まじで????
以我這麼賽的運氣.............
可能剛剛是品切後下一筆訂單....................................
網路上價格也差很大阿
如果有幸拿到拜託便宜一點(喂)


算了沒有只能算我倒楣
我還是先去想想該怎麼做好了


阿芯去實習了 我好寂寞喔
今天查某還特地跑上來 聽我說這麼多 很謝謝妳
下次再借我妳雄偉的胸膛吧-/-!!

貴方たちは私の大切な人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