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啥好打的所以這篇也沒什麼
但是又不想要網誌空白= =
因為米蟲的生活就是這麼一回事:


成天穿著掉嘎阿晃來晃去
下面不是運動褲就是超短熱褲→出去曬個太陽就會留下痕跡
每日的作息總是千篇一律
睡覺睡到日上三竿 早一點8點多
就是早餐午餐一起吃 
=====>但是現在因為要吃藥所以都逼自己要吃早餐

接著看電視玩電腦= =
然後又是
吃晚餐>洗澡>看電視(玩電腦)>睡覺

有多人是跟我一樣的阿...............


------------------------


黑執事完結篇了阿...........(空虛)
這雖然可說是腐女必看的動畫
不過我自認還腐不到動畫這塊........
雖然中間很多遐想空間我也只是遐想一點點而已.............
但最後一集卻看的我滿腦子腐思想!!!!!!!!
塞巴斯欽撲倒在謝爾身上好粉紅好粉紅!!!!!
塞巴斯欽用嘴巴把白手套扯掉然後湊過臉要享用少爺的靈魂
腐女魂大爆發XDDDD!!!!!!(用嘴巴嗎?用嘴巴嗎???)


可是我有哭欸!!!!
謝爾在小船上 渡過黃泉 週遭飄著眾人對他的思念
那裡好感人喔


現在在重溫完美小姐跟櫻蘭高校
實在太好笑了XDDDDD
阿...調劑身心的良藥阿


------------------------


今天是登記分發放榜的日子
時間過的真快...
不知道結果怎麼樣阿
希望大家都能推上理想的學校^^


ma......
被推進去宰的日期訂在8/18
過程好丟臉也好恐怖喔= =→真不想去但一定要去
真希望被麻醉後會夢到HSJ
開完刀還要把鼻孔塞住用嘴巴呼吸 光用想的就很蠢
還得在醫院待上兩天 
Shit.............我妹又不會聽我講HSJ
兩天沒接觸孩子們我會死阿我...............


對了 
說要考考到現在還沒考
不是禮拜五去考駕照就是下禮拜一二吧
雖然還是很怕翻車但還是要去
因為母阿給我動力了(笑)
我一定要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