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個很愛想很多的人
煩惱線很多真的不是多假的阿
錢阿什麼的通通都要煩惱




最近看到有店家在徵工讀生
就有衝動想給它走進去..............
但就是沒那個勇氣
擔心天天搞到三更半夜
身體工作課業沒一樣好就糟了
雖然等到放暑假 時間是很充裕的
但現在我真的是迫不及待
有得賺就好實在不想管很多
苦也可以吞  在心中偷偷罵就好




手機是最近一定要換的 目標改成了T923
雖然久了
但不吃不喝我也只換得起這種的(嘆)
還要找房子
我還在考慮
到底是要分租 整棟都班上的= =
還是自己一個人住就好
說實在的
據過去慘痛的經驗
跟不熟的人絕對不能隨隨便便就一起租
就算是同學也要有顧忌
我很怕再重蹈覆轍阿對不起T口T




----------------------------------------------




人家都說大學生要take it easy
我的潛意識卻還是良心>一切
每次說要翹課沒一堂翹掉的
真是乖孩子
只是都在補眠(攤)
而且這學期學校不知又哪根筋不對
突然說要加強點名
難怪最近主任這麼積極阿=..=
我的翹課生涯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大二真的要好好參加活動啦!!!!!!!!!!




-------------------------------------------




KT巡迴控最終場-台灣

說好的六人七色
這次巡迴控就少了一人
站在J家飯的立場
其實去LA不必這麼急的阿
怎麼就選在這時呢
除了可惜
說實在也非常非常的失望
多少海外的飯  期待了那麼長一段時間
熱情瞬間被澆熄的感覺 錯愕著
就算是AO
或許多少也有一點點失落吧~




不過既然是Jin的決定
那就努力衝吧
希望你會有好成績
也別忘了其他五人
還有等待你回來的飯們




抱著顆純粹想去欣賞 想去感受的心
希望八月底可以去參加控囉
阿芯我們一起去吧




下個目標是小夫妻的控
我家HSJ應該是十年後才會來的吧= =........
那時候阿藪都三十了 我也要三十了(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