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邊圖出來啦~~
我愛的紅白色系
想上次KK的周邊就讓我動袂條阿~~~~
這次HSJ的周邊雖然少
但也好看的不得了





限定照阿~限定照
這次十人其實拍的都不錯
薮涼好可愛阿
好喜歡藪那顆頭
小光的新髮型
好Q好古錐
我就說吧
每次開控
某涼又要消風了






T恤寫著大大的I  JUMP
(HSJ每次出周邊好像都會印這個XDDDD)
害我頗心動的
只是如果是白底黑字會更好啦





接著是這相本=口=

這相本!!!!!!!!!!!!!!!




超級好看阿阿阿
可以用來收藏我最珍愛的那些PHOTO阿(裝得完才有鬼XD)





還有超級豪華文具組
居然有筆袋



光從這照片看起來(吊環好可愛
質感超級好的阿
認為買文具真的有點浪費的俺
(根本捨不得用阿=口=!!!!!!!!!!!!!!!!)
也頗心動的欸XDDD
但還真是不便宜





File

摁…某光不是應該站在藍色布條前嗎XDDDDD


ポスター


某老頭一臉呆滯樣



※圖源來自日拍、Pacific




--------------------------------------------------------------------




馬的
聽說場內有在賣囧馬的周邊
之後的場次(大阪)也要來當嘉賓……
奇怪了
死囧馬HSJ演唱會你來插什麼花阿阿
一邊去啦!!!!!




母阿說傑尼斯好像快倒了
就是捧錯人啦
受到詛咒了吧FUCK
快點跳槽吧J家的孩子們




阿~~~但好消息是
夏天有SUMMARY阿阿阿阿阿(我要無視囧馬~)
HSJ 今年又會非常充實了(阿萬眾矚目的專輯咧!!!!!



--------------------------------------------------------------------



演唱會名稱取的很好

2010 TEN  JUMP

既然是那麼具代表性的數字
希望傑尼斯今年不要再虧待HSJ
至少
讓他們十人一起……



連續兩禮拜少俱有HSJ可看囉
(盤算4/11那天要怎麼看到 十人的BC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