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YA
自從開始噗浪後(快來++++++++我唷 :目
網誌就縮水成一個月一篇(不是本來就很少嗎
這篇更是與上一篇時隔了一個多月XD(再說好像也不算網誌
其實本來是7/1要打的 後來打到無力 於是又拖到今天╮╯▼╰╭




千盼萬盼的暑假終於到了
這個學期
實在........不是很好
把別人跟自己又重新檢視了一次
我想我沒有選錯.

 

隨著年歲的增長
要煩惱的事情也就越多
有時候想著 當小孩子真好阿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笑)

 

-------------------------------------------



房子找到了
小魚說要住我隔壁
動作怎麼一整個迅速阿真是XDDDD



多虧我那副很為難的樣子逼房東讓步
造福了各位房客能夠調降電費((雖然好像也沒便宜到哪去




缺點就是稍微有點距離阿~~~
我在猶豫到底要騎腳踏車還是歐兜賣
我想應該還是會向 卡打車屈服吧

 

-------------------------------------------

 

前幾天問了碳烤的工作
那位李經理 跟學校老師的講話的方式真的有夠像
好活潑喔、但不失專業 要有這樣的上司我會很高興欸
大概做餐飲業的都是這樣的吧!

 

可是他說要的話 會很操
上班時間16:30-2:00
還不知道這是可以下班的時間 還是還沒算上收店整理的時間
一開始還得先到兵仔市工作((人家住在安平餒=口=
某園說:妳可以看到太陽落下,又可以看到太陽升起來-  -||||
經理說我可以先去中華路的店看看、考慮後決定再跟他聯繫
但時間間與距離、、、、雖然是個很棒的機會但我必須得放棄了吧





不過李經理 說到了一個重點
第一份工作操到死之後什麼都不怕了!!!




這禮拜一直出去問工作、頂著大太陽踩著燙死人的柏油路
但大家都不願意用短期的ˊˋ
至少我誠懇認真上進又肯打拼
感覺只要說能做長期的 就OK了說ˊˋ
可是昧著良心的話我真的說不出口阿((看!!! 我是誠實的好人!!!!




真的很想快點分攤家計!!!!
台南到底哪來還有餐飲關、短期的缺額阿阿阿阿((跪求




-------------------------------------------




之前死都不肯出來的成績一下全繃出來了
高應的老師還真是死要拖到最後一刻欸
喝咧加在
餐概沒有被Out掉
我就知道一民兄你~~是~~好~~人~~ ~

其他的就 馬馬虎虎啦
感覺真的沒有像高中那樣強烈了= =
但就是有人依然那副死樣子 會被討厭喔


對了     7/7要選課
但是前幾天台電在大門口貼了張停電通知單
時間:7/7 8:30-12:30 
拎老師咧 什麼時候不停偏偏這時停=口 =凸
老子我剛好9:00整要選課欸欸欸欸
沒選到你賠得起嗎????
干干干干干
不過……………
幸虧安平還有個圖書分館這東西




還有那個日文阿
可不可以不要給我掛星期一早上一二節啦
你TMD沒看過這麼爛的課表
星期一我只打算選七八節的選修欸
叫人上個一二節   然後等到七八節再去上課是有沒有人性阿
破壞了大家美好的假期




--------------------------------------------


(以下是插花


ハナミズキ (詳細介紹及劇照:http://asecuber.twbbs.org/archives/29
日本要八月多才上映(扭)
乾脆明年春天上好了 更有Fu
雖然個人不是走純愛派(?)
但是那個卡司好吸引我
斗真 新垣 向井理
所以說演員是很重要的阿(茶)



斗真、雖然沒辦法出道
但我覺得他座為演員這個角色就很棒了
表現都很出色 演技又好
算是我很喜歡的演員之一吧



跟某人說了之後她果然有極大的興趣阿(?)
約好了一起去看 到時候我會替妳準備好面紙的




--------------------------------------------



Promise.



永遠這詞不能隨便說出口
但我知道我絕對不會輕易離去.



再怎麼光鮮
沒有靈魂
那也只是虛有其表.



我愛上的
是那最樸實的真
觸及心的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