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傳給10個人 (不能回傳&重複)
(2)照內心想法打
(3)「點人」

 壹、 阿芯(我會等待到妳的主機板好的阿芯!)
 貳、 小馬馬夫人(我幫妳增加文章量捏!)
 參、 幼稚園
 肆、 劉恩人(這樣妳就不會太宅了-ˇ-)
 伍、 慈卿
 陸、 桃學姊
 柒、 軒軒 
 捌、 銘嫩
 玖、 小迺迺(熱血女xD)
 拾、 貓(讓你欠多久都沒關係xD)

-----------------------------------------------------------------

 你覺得 『壹』 如何!?
 ANS:熱愛「美」人(少年)的狂女!

 你覺得 『貳』 如何!?
  ANS:老公那麼多個幹麻?!

 你覺得 『參』 如何!?
 ANS:妳該不會三十年後還是娃娃臉吧?

 你覺得 『肆』 如何!?
 ANS:其實我們都是隱居山林的宅女

 你覺得 『伍』 如何!?
 ANS:罵人絕對很酷對不對?我想見識看看ˊˇˋ

 你覺得 『陸』 如何!?
 ANS:好可愛~我很慶幸遇到的人

 你覺得 『柒』 如何!?
 ANS:超級三八,動不動就會花癡到抓狂的宅男

 你覺得 『捌』 如何!?
 ANS:乖巧的外表下講出來的話/打出來的字超級勁爆咧!

 你覺得 『玖』 如何!?
 ANS:她很熱愛學校,真的!

 你覺得 『拾』 如何!?
 ANS:怎麼說了,好久不見,妳又更有自信啦!

-----------------------------------------------------------------

問卷大調查*

(壹)

 《 1.傳給你的人是誰!? 》*__ 我親愛的母阿(變態母女)
 《 2.他是你寶貝嘛!? 》 *__ 是~阿xDDD
 《 3.妳認識他多久!? 》 *__ 大概要二年了吧>ˇ<
 《 4.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長的既像剛又像阿光,
                     說真的還有點像瀧澤&翼
 《 5.對他說一句話!? 》 母阿我們一起愛光一~

(貳) 寶貝朋友

 【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哪幾個,他們心裡都知道:)
 【 2.你的寶貝有很多個嗎 】 我數一下,寶貝有很多個!
                 另一方面的最愛只有兩個啦!
 【 3.你的朋友有同性戀嗎 】 不排斥J家戀但朋友的不能接受!
 【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我接受堂本夫婦&涼翔戀xD
 【 5.會不會喜歡上好朋友 】 欸~~有可能嗎?

(參) 感情

 ﹝ 1.你有情人嗎 ﹞ 遠在日本阿!
 ﹝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欸……這個需經過徹底的研究與分析,
                我才能告訴你答案!
 ﹝ 3.你曾經親過你的情人嗎 ﹞ 他很忙,親不到阿ˊˋ
 ﹝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不用說十年,再紅個半世紀吧xD
                    (同樣認真的神情)
 ﹝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我們都死翹翹為止!

(肆) 飲食

 『 1.你最愛吃的食物(3樣) 』 牛排可麗餅總之味道好就好啦!
 『 2.你最愛喝的飲料(3樣) 』 奶茶 烏龍茶 莎莎亞椰奶
                   (欸 椰奶真的很好喝耶!)
 『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 我比較喜歡肯德基!
 『 4.愛吃烤肉嗎 』 要有我愛的料!
 『 5.愛吃火鍋嗎 』 普普通通內~

(伍) 興趣

 〈 1.喜歡啥運動 〉 睡眠運動
 〈 2.接上題,為啥喜歡 〉 不用動,不用消耗能量,更不用補充能量!
 〈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那還用說嘛……當然是我家阿光啊!
 〈 4.你最喜歡做的事 〉 看日劇、聽音樂、唱歌、玩電腦
 〈 5.喜歡跑步嗎 〉 普普


(陸) 雜七雜八

 ┌ 1.最愛的節目 ┘ 沒特別愛的,我要移民啦ˊˋ
 ┌ 2.接上題,為啥喜歡 ┘ 0。0
 ┌ 3.即時通幾號 ┘ 很多號!
 ┌ 4.最愛誰 ┘ KK&HSJ最高!
 ┌ 5.是男的還是女的 ┘ 清一色都是帥哥!
 ┌ 6.有老公嗎 ┘ 有阿~
 ┌ 7.有老婆嗎 ┘ 給我嘔…嘔吐筒—■—
 ┌ 8.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 絕對不可能有同志來的啦 哈哈哈
 ┌ 9.戀愛感覺好嗎 ┘ 你覺得好不好?
 ┌ 10.你鞋子穿幾號 ┘ 我只記得日本尺寸是24.5
              歐洲應該是38中國大陸好像是73!
 ┌ 11.最愛的場所 ┘ 只要快樂,哪裡都是我最愛的!
 ┌ 12.最愛的姿勢 ┘ 這個嘛……等等!我去測試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